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全新的2020年现代i20亮相–新款Fiesta ST掀背i20 N

2020-05-22 07:46:43来源:
7

现代汽车透露了全新的第三代i20掀背车。 b级超级跑车旨在与福特嘉年华,标致208和雷诺Clio匹敌。新的现代超迷你的概念可能不会自然地使我们的雷达望而却步,但这款高度时尚的新i20的发布伴随着新闻,它将构成i20 N热舱盖的基础,这是首款采用热设计的N车型N模型从一开始就在开发程序中。

基础知识是可以预见的,新的i20具有以前i20的前轮驱动底盘的大幅更新版本。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悬架布局是这种尺寸的超小型,因此MacPherson的撑杆位于前部,后部带有扭杆。车身本身更具动感,比前代车型低24mm,宽30mm和长5mm。轴距也增加了10mm。

i20在英国的标准发动机范围将特定于配备1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单个99bhp版本。它还将由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并将通过七速双离合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

后者在这里很有意思,因为在整个行业中,手动变速箱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在整个行业中都是罕见的,而变速箱的功能是在驾驶员抬起油门时将其自身与发动机断开连接而得以实现的。没有任何驾驶员输入或不踩离合器的情况下的巡航速度。与自动变速箱相比,自动变速箱和它们内在的灵巧致动使制造商可以减少排放量和燃料消耗量,因此这一新功能可能会缩小差距,从而使老式手动变速箱更加相关。

其他市场也将获得124bhp的相同发动机,再加上无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但最终i20 N所采用的更强大的功能最终吸引了我们的胃口。新款超级迷你掀背车的细节仍然不多,但我们怀疑它会瞄准嘉年华ST,这与大型i30 N的Focus ST一样。

即将到来的i20 N将共享新的i20的鲜明新设计,尽管它具有许多面向性能的元素,这些元素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i30 N更新及其全新的充满技术的内饰中进行预览(它具有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 。这款标准的i20将于今年9月到达英国,而i20 N将于2021年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