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吉普切诺基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0-05-23 12:46:36来源:

2018年的吉普切诺基已经在澳大利亚的汽车媒体上推出,并将于10月在这里开始销售,价格为$ 35,950 + ORC。

2018年的吉普切诺基已经在澳大利亚向媒体发布,但要到10月才会在这里开始销售。吉普汽车从其最近发布的其他车型中汲取了风格线索,从而为切诺基提供了急需的图像转换。

的确,旧车的恶性前端已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从其他吉普车大量借来的新外观的鼻子。后行李箱盖也进行了改装。内饰也已完成。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价格并未上涨太多,而功能的增加却带来了数千美元的额外优惠。这是否会帮助切诺基获得立足点还有待观察。目前,该范围内没有柴油发动机。

入门级Sport起价为35,950美元(或以上),但没有变化,但这里只有一台发动机,一台130kW / 229Nm 2.4升汽油发动机,仅前轮驱动,可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标准套件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的7.0英寸触摸屏。标准配置还包括真皮包裹的方向盘,LED前大灯,尾灯和DRL,17英寸合金,手动空调,电动折叠式加热后视镜,黑色车顶护栏和地板垫。吉普车说,额外的标准安全装备和功能为入门级跑车增加了约4000美元的价值。

升级到经度,价格会上涨500美元(41,950美元+ ORC),其中增加了全轮驱动和200kW / 315Nm 3.2升V6。功能列表不断增长,包括Selec-Terrain系统,17英寸合金轮毂。双区域气候控制,雨量感应雨刮器,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后排停车传感器,电动免提后挡板,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自动大灯和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根据吉普的说法,经度具有额外的$ 4500提价功能,但可以升级为$ 1650选件包,其中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侧边距离警告和自动停车系统。

在树的顶部是Limited和Trailhawk(如图)。Limited的价格从$ 46,950 + ORC起–跳了$ 1000,但声称还有$ 6500的额外装备。功能清单包括18英寸合金,8.4英寸触摸屏,皮革装饰,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远光灯,九个扬声器的Alpine音响系统和升级的仪表板。额外费用的选择很少-全景天窗售价2200美元,而18英寸抛光/喷漆铝合金轮毂则要增加950美元。

吉普车将Trailhawk的价格降低了1500美元,至48,450美元+ ORC,但在功能列表中声称具有3500美元的额外价值,其中最重要的是4WD系统的双程分动箱,后差速器锁,额外的底部保护装置,山坡下降控制,更大的间隙和Selec-Terrain系统上的更多地形选项(它增加了Rock模式)。它的鼻子和尾巴被切开,以更好地接近和离开角度,尽管后消音器看起来在尾巴下方略显裸露。

Trailhawk还获得卫星导航,皮革/布饰边座椅,自动远光灯,橡胶地板垫;选装件包括$ 2200的天窗和$ 2950的Trailhawk Premium Package,可使第二排前后滑动,并增加其他功能,例如前排座椅加热器和冷却器,警报器,皮革装饰座椅(前身的标准配置) ),涂有黑色油漆的17英寸合金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阅读我们对2018年吉普切诺基的首次驾驶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