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详细信息:2019丰田GR Supra

2020-05-23 18:46:42来源:

因此,第五代运动跑车将由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单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可产生250kW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并通过八个自动变速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

丰田表示,动力总成已经通过其工程部门进行了优化,以创造出自己的特色,可以通过“正常”和“运动”模式进行更改,这些模式可以调整发动机的响应性和排气音,变速箱的换档方式,LSD的锁止效果,动力。转向辅助和悬架阻尼。

丰田Supra 2019年国际首次驾驶回顾NEWSToyota Supra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微调NEWSF四缸Supra确认

发射控制功能使GR Supra可以在4.3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同时Track设置可以放松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干预程度。

丰田表示,GR Supras的车身结构比LFA超级跑车更坚固,重心低于其下方的86轿跑车,重量分配达到50:50,而其总体尺寸则提供了理想的1.55:1“黄金比例在轴距的长度和轨道宽度之间。

GR Supra于2014年首次由FT-1 Concept进行预览,其具有标志性的双气泡车顶和经典的长引擎盖,后驾驶室布局以及可从标志性车辆等中汲取灵感的造型设计,使其在很大程度上一直忠实于这款展示车。作为Toyota 2000GT和以前的Supra变体。

尽管官方图片显示了Supra经过多年的戏弄,包括去年在西班牙试生产的伪装汽车(请在此处阅读文章),但外观并不出人意料,但这是丰田汽车首次展示车厢。

丰田表示,这种简单的两人座布局旨在“最大程度地透过挡风玻璃实现前视,从而帮助驾驶员在高速驾驶中精确放置汽车”。

为了遵循这一理念,仪表板是全数字的,带有一个大的中央转速表,方向盘上装有拨片开关,运动型座椅垫得很牢固,中控台和车门卡的内侧有柔软的护膝。

但是,仪表板的中间部分无法隐藏其BMW起源,双区域空调控制装置,变速杆和10.25英寸的彩色信息娱乐屏幕自豪地位于仪表板的顶部(并由BMWs iDrive旋转控制器控制)全部从Z4提起。

丰田表示,Supras靴子的尺寸足够大,无法容纳一个周末的情侣行李,或者可以通过移除货物区域后部的面板来扩展,以为高尔夫球袋或工具及其他零件留出空间,以进行扩展。赛道日所需。

Supra的复兴一直是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宠物项目,由Tetsuya Tada领导,他还开发了86轿跑车,最近又在澳大利亚对Supra进行了微调,以适应当地口味。

丰田章男驾驶Supra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上驾驶后,亲自批准了Supra的生产。

他说:“即使丰田没有像世界上许多其他顽固的Supra粉丝一样制造新Supra的计划,我还是暗中想要实现它。”

“新的GR Supra是在纽博格林(Nurburgring)经过测试而诞生的,老实说,这是一辆驾驶乐趣无穷,比以往更好的汽车。”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GR Supra的基本规格,所有本地车型都将标准配置为主动差速器,自适应悬架,高性能制动器和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不过,它尚未透露任何定价细节,预计这款车到货时将花费约6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