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超大功率,低价

2020-05-24 19:45:20来源:

对于:价格,空间和性能方面都很强。

反对:修剪质量,行驶和噪音让它降低了。

评分:***(满分5分)

当前的现代Excel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此之多,以至于它现在排在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之后,成为该国第三大畅销汽车,并将现代汽车推到了当地汽车制造商之后的第五大销售位置。

销量激增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汽车的外观以及相对较大的发动机和车身。但这确实是赢得了购车大众的价格。

其苛刻的价格使Excel立刻获得成功,并迫使竞争对手降低价格或面临失去的销售和市场份额。

现代汽车努力应对日元升值,从而将压力主要集中在日本市场。当地的现代经销商以相对钱包友好的美元购买了汽车。

但是,近来日元贬值,美元被证明很昂贵,迫使现代汽车在一月份将Excel Sprint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

为了减轻这个对价格敏感的市场的打击,Astre推出了功率更大的双凸轮轴发动机,并保留了免费的空调和自动驾驶协议。

16气门发电厂取代了单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这种变化的唯一外部证据是汽车臀部上的Twin Cam标志,它取代了基本模型上的Sprint标志。

额外的凸轮轴和另外四个气门将功率从取代型号的66kW以5600rpm的速度大幅提升至74kW,但直到6000rpm才出现功率峰值。

扭矩是另一回事,峰值仅增加3Nm至134Nm-达​​到这一点时,转速以4000rpm升高了400转。

原始模型没有懈怠,双凸轮版本甚至比以前更快,因此,如果您打算使用功率节省型自动变速箱,则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最精致的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内会产生相当大的噪音。推动它,显然它会变大,但它确实具有运动型双凸轮嗡嗡声。

尽管功率和扭矩峰值在转速范围内得到了提高,但双凸轮轴发动机并不是“尖叫声”,而且击打力很小。您可能会对此感到懒惰,而当功率较低的发动机要求将功率降低至较低的比率时,发动机会很乐意拉高挡位。

不必更改齿轮是一件好事,因为变化的感觉并不好。

离合器很好-轻便且渐进-但换挡质量使它下降。它不易弯曲,而且感觉便宜又讨厌。倒档通常很难找到,需要一些刺伤才能找到。

联邦政府的测试显示,额外的动力使油耗略微降低,新车在公路上的使用量比以前的车型多出0.2l / 100km,在城市周围比以前的车型多出0.4l / 100km。自动挡则相反,在高速公路上额外行驶0.4l / 100km,在城市中额外行驶0.2l / 100km。

它的价格为14,990美元,很吸引人,但应该注意的是,动力转向是可选的。如果您不花多余的现金,则必须忍受笨重的转向,这会在泊车时增加双倒车的性能。一旦汽车开始行驶(即使以步行速度行驶),车轮就会变轻并且易于使用,尽管四转锁锁定时,车轮仍需要绕着城镇旋转。

高速行驶时,它没有感觉,并且在拐角处有点累。操纵方式乏善可陈,廉价的韩国轮胎无法提供最佳抓地力。

除了相当光滑的沥青外,其他任何人的骑行都比较不稳定。

尽管较大的薄边轮毂可以设置得更高一些,但驾驶位置还是不错的。

内部空间高于平均水平,引导空间也不错。但是,没有把手的大后挡板需要用力将其关闭。如果您身材矮小,那并不是那么容易。

像外观一样,仪表板布局看起来仍然很现代且经过深思熟虑,但是塑料,按钮和控件的整体感觉让您知道自己正在推动低端市场的发展。

如果Excel更加文明,但很难打破其内部空间,价格和性能,那就太好了。

安全气囊-否

防抱死制动-否

电动座椅-否

巡航控制-否

可调转向-否

空调-是的

中央门锁-否

电动后视镜/窗户-否

安全-否

音响系统-AM / FM广播盒带,4个扬声器

后座折叠/折叠-是

杯架-否

螺母“ N”形螺栓

现代EXCEL SPRINT

多少?手动$ 14,990,自动$ 16,748。

保险费439美元,保险费超出400美元(AAMI,全资拥有,30多家,等级1,中度风险郊区)。

保修3年/ 100,000公里。

发动机1.495升,DOHC 16气门,四缸。在6000rpm转速下为74kW,在4000rpm转速下为134Nm。

变速箱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

转向齿条和小齿轮,旋转9.7m,锁转四圈。

制动器通风盘在前,鼓在后。

悬挂MacPherson支柱,防倾杆(前);连杆,螺旋弹簧,防倾杆(后部)。

多大?长4103毫米,宽1620毫米,高1394毫米,轴距2400毫米。

多重?手动925公斤,自动952公斤。

怎么渴?7.6l / 100km城市,5.0l / 100km高速公路(手动);联邦政府测试。油箱45升,定期无铅。

有兴趣购买现代Excel?Visitour Hyunda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