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澳洲再次搭便车

2020-05-26 14:45:28来源:

卡特里娜飓风(Katrina Trounce)在比赛中遥遥领先。长期的“灰色游牧民族”已经在贝拉林半岛上的缩进海角注视着圣诞节。

但是她注意到在旅行生活十多年后发生了巨大变化。

她从海滨位置说:“我们当然注意到公园的不同之处。”“曾经很容易获得一个站点,而现在却很困难。它可能真的很拥挤。”

老式的旅行车和露营假期似乎将要复兴,因为在经济困难时期,澳大利亚人计划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度假。

海外旅行需求下降促使澳航提供前往纽约,伦敦和其他四个目的地的两对一旅行优惠,并将该优惠延长至明天。

年龄/尼尔森(Age / Nielsen)透露,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计划今年在圣诞节和圣诞节期间的度假和休闲花费比去年少。随着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不确定性,澳元下跌和汽油价格暴跌,海外的unt废被废弃,转而使用老式的公路旅行。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肯定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落伍,”澳大利亚商队工业公司的执行官彼得·赖特(Peter Wright)告诉《时代报》。

“从我们的房车公园得到的反馈是,即使在这个早期阶段,他们在圣诞节假期期间的预订量仍然非常强劲。”

但是,其他旅游业的前景却不那么乐观。

年龄/尼尔森(Age / Nielsen)民意调查显示,由于全球金融危机,今年有33%的澳大利亚人在圣诞节期间的度假和休闲花费减少。虽然49%的人会花费相同的金额,但只有17%的人会花费更多。

澳大利亚人正在缩短假期,将计划改到更近或更便宜的地方,或者将一两星级的住宿评级降低。

realholidays.com.au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三分之一的人更改了假期计划,其中12%的人完全取消了假期。

首席执行官杰米·普里德(Jamie Pride)说:“度假者对花钱的地方越来越谨慎。”人们仍然会在本地旅行,但可能倾向于休息片刻,或者只是寻找适应他们预算的更广泛的住宿选择。

旅游和运输论坛说,有64%的旅游经营者预计本季度的情况“更糟”或“更糟”,而工作岗位可能受到影响。

将澳大利亚人留在家里的同样的经济压力正在使曾经一度稳定的国际游客潮枯竭。

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从9月开始,进入澳大利亚的国际游客数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