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霍尔顿失败满意度调查

2020-05-27 13:46:36来源: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斯巴鲁车主是该国最忠实的汽车品牌。布里斯班的咨询公司Engaged Marketing询问了1720名车主是否会将他们的品牌推荐给其他人。斯巴鲁显然是赢家,接受调查的所有者​​中有49%被归为该品牌的“推动者”,而只有14%的所有者属于“贬低者”。这使日本品牌的总得分为35%(促销者减去批评者)。相比之下,霍顿(Holden)所有者中有35%是“推动者”,而有38%是“贬低者”,净得分为-3。福特和三菱的表现甚至比霍顿差,分别得分-13和-18。本田在来自该国前九大畅销品牌的车主调查中名列第二,得分为19%,而大多数丰田车主(+ 13%)也是该品牌的发起人,尽管该品牌最近被召回。戏剧。买家被问到他们推荐品牌的可能性有多大(0-10),其中“很有可能”为10,“不太可能”为零。得分为0-6的公司被归为贬低者,得分为9或10的公司被列为促进者。7分或8分是中立的。敬业的营销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说,负面分数是品牌关注的重点,因为每听到一个负面评论,就需要从可信赖的来源获得另外五个正面评论来扭转这种看法。他说,亲朋好友的推荐对购买决定的影响最大,有45%的消费者表示,来自可信赖来源的“口碑”比任何形式的广告或营销更具说服力。全球品牌越来越多地使用“ Net Promoter”方法来预测其增长潜力。罗伯茨说,基于网络的社交媒体网站增加了“口碑”建议的力量。“现在再没有比现在更关键的时刻了,要重返基础并专注于客户。持续大力利用社交媒体注入了额外的紧迫性,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口耳相传是提供给客户的最有效的营销渠道。”

汽车客户品牌排名*:

1.Subaru35%2.Honda19%3.Toyota13%4.Mazda12%5.Hyundai3%6.Nissan1%7.Holden-3%8.Ford-13%9.Mitsubishi-18%

*资源:2010年参与式营销基准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