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界最著名的半裸女士

2020-05-27 16:46:36来源:

我在这里谈论的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半裸女士,她装饰汽车的鼻子。

那些遵循这些规则的人会知道,2011年是迷魂药的百年纪念日,也被称为飞行小姐或“睡衣中的艾莉”。

模特,或者至少是灵感,是“美丽而挑衅”的埃莉诺·桑顿,他有一个澳大利亚父亲,一个西班牙母亲和中间名维拉斯科。

桑顿从伦敦秘书到格栅装饰的旅程始于19世纪后期,当时她在新成立的汽车俱乐部为一个叫克劳德·约翰逊的男人工作。

她于1902年离开那里,在由约翰·沃尔特·爱德华·道格拉斯·斯科特·蒙塔古(John Walter Edward Douglas-Scott Montagu)运营的非常早期的汽车杂志《汽车插图》中工作,很快成为博列厄的第二任蒙塔古勋爵。

对于像Montagu这样的人来说,诸如杂志出版之类的肮脏职业并不被认为是放纵的,只要它涉及的是普通人买不起的产品(汽车)或被他们排除在外的活动(狩猎)。插图车经常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无论如何,在偶尔发生的一次上风骚扰英格兰上流社会的事件中,蒙塔古与桑顿开始了婚外情。

在这一切发生的同时,约翰逊-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与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结成了伙伴:查尔斯·罗尔斯(Charles Rolls)是位赚钱的小伙伴,亨利·罗伊斯(Henry Royce)则是完美主义者,一点也不花钱。

约翰逊在许多方面都是他们组建公司背后的营销头脑,通常被称为劳斯莱斯的连字符。

蒙塔古(Montagu)是一位早期客户-他们都在同一圈子中移动-并且认为他汽车上的帕台农神庙格栅太裸了。他委托在《汽车画报》上工作的艺术家查尔斯·罗宾逊·赛克斯(Charles Robinson Sykes)对此进行了处理。

结果是一个叫做“低语者”的吉祥物。除了两个细节外,它非常类似于著名的圣灵。首先,艾莉(Ellie)似乎把她的睡衣放错了位置。其次,她的手指捂住嘴唇,仿佛要悄悄掩盖这件事(蒙塔古当时已婚)。

约翰逊认为,只要稍加清理,蒙塔古的吉祥物就可以成为所有劳斯莱斯汽车的标志。

赛克斯以他所谓的“速度精神”做出了回应,它更接近于今天的象征。

约翰逊(Johnson)相当有成果地描述为“一位优雅的小女神,她选择公路旅行作为她的最大乐趣,并下着劳斯莱斯汽车的前叉,陶醉在空气的清新和扑朔迷离的音乐声中。窗帘”。

但是,他认为它应该被称为迷魂药。好吧,他确实在俱乐部里闲逛(即使他们是汽车俱乐部)。

从1911年开始,迷魂药精神可作为劳斯莱斯汽车的选装件,并在不久后成为标准装备。

尽管毫无疑问带翅膀的符号的灵感,而且桑顿经常为赛克斯(Sykes)做模特,但有些人认为相关的身体不是“桑顿”的-尽管没有绅士会说他怎么知道的。

这个故事对她来说不是很好。她不得不放弃蒙塔古(Montagu)的女儿收养,1915年,当SS波斯号被U型鱼雷击沉时,桑顿和其他约342名乘客一起溺水身亡。她当时35岁。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事后可能曾多次死亡,但经常被扔下救生圈。这不是因为它赚钱(通常不是),而是因为它是一个如此强大的品牌。相当一部分归因于散热器上拍打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