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应该买什么多功能车?

2020-05-29 07:47:38来源:
困境

Padraig在二手车市场上。它主要是作为通勤者购买的,但他希望它能够处理诸如Bunnings奔跑和将两只狗带到海滩的任务。他将来可能还会购买小船或拖车。到目前为止,他正在选择一辆双室轿车(福特Ranger,丰田Hilux),越野车(BMW X5,沃尔沃XC60)或旅行车(福特蒙迪欧)之间,但不确定哪一种最适合他。他希望它是柴油驱动的,并且维护费用合理。

预算

最高$ 35,000

入围名单

如果Padraig需要适当的起伏空间或有认真牵引的计划,那么双驾驶室4WD ute可能是正确的解决方案。

但是考虑到他当前的需求并不完全是繁重的工作-他的日常通勤将不断暴露出双驾驶室固有的行驶,经济,舒适和精致的折衷-这不是我们的首选。

对于X5和XC60,我们也有类似的保留,这与他的价格合理的指令背道而驰,与主流替代品相比,它们的成本增加了(初期和持续)。

但是,一切都不会丢失。蒙迪欧表面上满足了他的要求,许多主流SUV也是如此。这里有两个保留福特公司的人。

2010年起,福特蒙迪欧柴油旅行车起价$ 10,890 *

这个即将被取代的福特在二手市场领域并没有自己的一切。

马自达目前的6辆旅行车节俭,更具现代感,并设有终生限价服务制度(相对于7年/ 135,000公里)。

现代的i40 Tourer不仅提供终生限价服务,而且还提供长达五年的保修。两者都提供了Blue Oval中型尺寸无法提供的倒车影像。

但是,对于蒙迪欧的庞大后座,巨大的靴子或诱人的二手价格,这都没有答案。由于可疑的转售,这些价格低于您的预期。

敏捷的操纵,顺滑的行驶以及灵活,节俭的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增强了福特的“肉类和马铃薯”吸引力。它可以拖曳重达1600kg的重量,足以应付大多数拖车或小巧的拖车。

阅读Drive's Ford Mondeo的评论:

福特Mondeo二手福特Mondeo LX货车路试

2014年-本田CR-V柴油,33,360美元起*

和福特一样,本田并非没有可靠的替代品。马自达的CX-5更强劲,更节俭,并且终生提供最高价格的维修服务(相对于6年/ 100,000公里)。

现代和起亚的竞争对手具有更全面的保修(分别为5年/无限公里和7年/无限公里)和上限服务计划(分别为终身和7年/ 105,000公里)。

所有人的维修间隔都可以延长到一年(按公里确定),无论如何,本田都需要六个月的保养时间。

但是CR-V的基准测试提供了后座/行李箱空间,多功能性和用户友好性,这使其在实用性方面优于那些汽车。

尽管不是性能,经济性或公路性能的标准制定者,但它也没有在这些方面严重失误。它具有一尘不染的质量,标准的倒车摄像头,并且可以拖拉重达1500kg(手册中为2000kg)。

阅读Drive的本田CR-V评论:

本田CR-V DTi-L路测本田CR-V长期审查

2012年起,现代Santa Fe柴油/ 2012年起亚Sorento柴油,30,580美元起* / 27,610美元起*

帕德拉格(Padraig)一家四口的孩子中有两个正处于驾车年龄,但也许有些时候他们想一起旅行。

在这种情况下,这个现代/起亚二人组非常有意义,在您需要时可以容纳七个座位,在不需要时可以提供一个大靴子。

这对韩国人的2000公斤牵引能力(手动Santa Fes的2500公斤)是这里的另一个优势,上面列出的每个品牌的引人注目的所有权资产也是如此。两者都具有令人讨厌的柴油发动机,除起亚的基本Si版本外,其他所有车型均配有倒车摄像头。

但是,在这家公司中,两者的体积都很大,而且驱动力和口渴感也很强。也有大型SUV,它们的行驶性能更好,更经济,而且在内部得到了更好的考虑。

阅读Drive的Kia Sorento / Hyundai Santa Fe评论:

现代圣达菲精英版柴油路试起亚索兰托起亚铂金柴油路试现代圣达菲与起亚索兰托对决七座SUV道路测试对比

云端硬盘推荐

如果Padraig希望尽可能地保持拖曳和关心人的视野,那么现代/起亚二人组合可能是无与伦比的。如果值是关键,则福特具有优势。

但是这些汽车也有很大的缺点。就圣达菲和索伦托而言,它可能与一辆比您每天想要的更大,更渴的汽车共同生活。在Mondeo的情况下,它接受的老化包没有奇怪的理想功能。

本田?它也不是完全完美,但它确实在大多数关键条件下都表现出色,并且在任何方面都没有严重不足。这是该小组的快乐媒介。

*数值是根据《玻璃指南》提供的估算值,该示例基于平均每年20,000公里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良好维护条件下的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