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三菱eX概念车预览下一代ASX

2020-05-29 12:47:07来源:
在此处阅读2015年东京车展之前的所有最新新闻

三菱已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预览了带有高科技电动汽车概念的下一代ASX城市大小SUV。

这家日本品牌将其所有未来技术融入了婴儿软路车eX概念中,包括新一代电动传动系统和轻巧的车身构造以及自动驾驶,car-to-x通讯和增强现实功能。

为eX概念提供动力的是两台70kW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总输出功率为140kW,大大超过了当前汽车中的110kW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所谓的“双电机4WD”设置具有计算机控制的扭矩分配器,该扭矩分配器使用制动来控制前轮,同时将动力引导到后轮上,三菱称其“提供了能够准确反映驾驶员输入的操纵装置”。

它还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系统来检测路面,以在三种驾驶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汽车,碎石和雪。

三菱表示,该电动传动系统没有提供任何技术细节,而是“下一代”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极大地提高了能量密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这款车还配备了“车辆到家”设备,该设备使电池能够为住宅提供电力,足以为家用电器供电长达四天。

eX概念还预告了三菱的自动驾驶技术。使用车对车和车对路通信以及车内一系列用于主动驾驶辅助的传感器,它可以从云服务器访问实时交通信息,从而自动避免事故和交通拥堵。

最重要的是,挡风玻璃的作用就像一块巨大的平视显示器,上面投射着一些信息,例如路线指引,车辆速度以及路况和限速信息。

尽管大多数装备可能无法将其纳入ASX的最终生产版本,但eX的外观样式可能会在未来18个月内严重影响这款新型软式跑车的外观。

有兴趣购买三菱AS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