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戴姆勒电动汽车在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亮相

2020-06-05 15:46:32来源:

戴姆勒是第四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的官方运输合作伙伴。据戴姆勒公司称,这是能源和环境行业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事件之一。

此次活动的亮点将是参与者参加电动汽车驾驶和驾驶的能力。如此高的参与度使该公司能够展示其在全球可持续交通领域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无论是smart fortwo电动城市车,SLS AMG E-CELL超级跑车还是Vito E-CELL都市面包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体验smart fortwo电动驱动器外,参观者还可以通过S 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BlueZERO F-CELL和最先进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体验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 -奔驰F 800 Style研究型车辆。戴姆勒表示,“乘车与驾驶”还提供了机会,让您第一手发现戴姆勒的两款电动汽车的日常实用性,即梅赛德斯-奔驰A级E-CELL和smart fortwo电动汽车,这两种电动汽车已然批量生产。

即使在像阿布扎比这样的石油资源丰富的目的地也很关注替代能源汽车,这是很好的。

相关新闻:Scuderi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将挑战电动混合动力车2011底特律车展上的梅赛德斯·古尔永特汽车回顾展2012梅赛德斯·奔驰SLK敞篷跑车拥有神奇的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