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2年凯美瑞能否将丰田股票推高至其最近的价格通道之上?

2020-06-06 10:46:40来源:

并非所有新闻都直接影响股票。一些好消息会使股票下跌,而坏消息则可以忽略。这很难说,但是丰田股票的情绪肯定已经改善了。

使用每周图表进行趋势偏差评估,丰田汽车公司(ADR:TM)的股票看起来显然已经很好地趋势了,并且已经过去了几周。

尽管如此,一些人仍想知道丰田的股票涨幅与2012年凯美瑞新闻直接相关。它计划于秋天发布;询问者想看看它是什么样子。

从行销的角度来看,这很好;可能对库存预期有好处。

也许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网上到处都是2012年凯美瑞(Camry)期望报告和间谍照片,尤其是在丰田章男(Akio Toyoda)释放了前大灯的峰值之后,确认了至少在5月在那个前部拍摄的照片。

为了记录在案,《扭矩新闻》的记者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通过对此进行报道,从字面上吸引了大多数大型媒体人在Google搜索中的搜索。[链接更新:2012丰田凯美瑞在视频和图片中泄漏]

返回丰田股票

汽车行业的投资者知道,丰田在质量上存在许多问题。希望它重新恢复活力的希望肯定会对未来的盈利预期产生影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如此,海啸和停电对该地区造成了很大破坏。然而,投资者的行为当时和现在一样。很难不同意这一点。

从技术图表的角度来看,丰田股票在93.90处仍具有较大的上行阻力。距离目前的收盘价84.14还很远。如果我知道TM涨得这么高,那将是显而易见的交易。问题是,精明的交易者需要确认突破。

我们需要看到的是收盘价高于84,尤其是在周线图上。该图表仍在进行中。在周五关闭时通知您。

对于价格支撑,我们拥有6月低点79.03,略高于5月低点78.62。该价格足够接近双底,随后为四月低点75.85。

回到上行阻力。在3/6和3/20周之间,价格差距在84.76和84.28之间。从技术角度来看,这需要填补并突破,以确认向上的突破。

有人会警告说,TM填补空白时可能会暂停。

作为交易员,我经常注意这样的设置。问题是,2012年丰田凯美瑞是否会成为足够的新闻来通过这种缺口增强股票实力?可以肯定的是,媒体的势头似乎在丰田方面。[2011年7月7日收市价更新:TM收于84.64,仍在差距之内]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期货股票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日本探险家在太平洋泥中发现稀土材料CNBC对国家的商业排名反映了对汽车业同样重要的标准为什么奥巴马提议的CAFE标准达到56.2 mpg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