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hai Agassi在CEO职位辞职后从Better Place董事会辞职

2020-06-08 09:46:37来源:

不到两周前,Better Place宣布公司创始人Shai Agassi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现在有消息传出,阿加西已从董事会辞职,并且有传闻裁员。

哈雷兹(Haaretz)在新任首席执行官,更好的澳大利亚前首席执行官埃文·索恩利(Evan Thornley)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了报道,他说这听起来像是一家公司现金短缺,难以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公司管理层声称对从现有股东那里筹集资金充满信心,但也指出公司未能从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

由于现金紧缺,Better Place可能会裁员多达一半的员工。

在阿加西(Agassi)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时,该公司将这一举动定位为用经验丰富的手代替创始人企业家,他可以使公司发展到成熟。但是,回想起来,Better Place似乎正试图在严重的情况下摆出一张漂亮的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同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报道的《耶路撒冷邮报》引述桑利的话说,当务之急是清理与客户的沟通渠道。目的是确保客户了解驾驶带有可切换电池组的电动汽车的价值。引用他的话说:“我们没有尽最大努力向客户说明我们所提供产品的价值。”

第二优先事项是,除了公司与雷诺公司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之外,扩大与全球大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索恩利还表示,在媒体上对阿加西的待遇是可耻的,并指出他和阿加西是朋友。他被引述说:“这是我第一次签署别人的愿景。他的愿景比我想像的任何事物都更具吸引力。他是一个巨人,他的影响力将在世界范围内感受到。我向他保证,我们将继续实现这一愿景。”

Better Place在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两项服务。第一个是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其范围类似于ChargePoint或Blink网络。第二个是该公司最著名的服务,即允许快速更换电池组的站点,以便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可以在几分钟之内为汽车“充电”。后一种服务提供了与无所不在的加油站相同的错觉,就像汽油车拥有者在无处不在的加油站一样。在这两种情况下,当“油箱”(或电池组)运行到“低位”时,驾驶员都将前往加油站进行“加油”(或将耗尽的电池组换成新的)。

巧合的是,昨天,Better Place间接获得了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的拨款。该赠款为旧金山湾区出租车车队中的“更好的地方”电池更换技术示范项目提供了额外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