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时尚的2014年新款Mercedes CLA打破了空气动力学记录

2020-06-08 15:46:43来源:

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确实像它们一样时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首先设计了CLS,自2003年以来,CLS的设计理念就以四门轿跑车的外观产生了许多模仿者。现在,全新的CLA中档四门双门轿跑车凭借破纪录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变得更加时尚和时尚。新型CLA-Class融合了其美观的外观,并增加了前所未有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空气动力学的新基准

新的CLA的Cd值为0.23,在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范围内树立了新的标杆,并且是地球上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汽车。梅赛德斯(Mercedes)说,阻力区也以0.51平方米的面积领先。尽管可能需要工程师弄清楚,但这一切都意味着CLA非常时尚。CLA 180 BlueEffieciency Edition将于6月开始提供,其Cd值为0.22更加时尚。而新的CLA版本1将会受到限制并具有吸引力。这使得2014年的CLA级比任何其他生产的汽车都更加精简。

它从概念样式轿跑车开始

当梅赛德斯(Mercedes)首次在圆石滩(Pebble Beach)推出概念风格轿跑车时,反响热烈,并立即受到热烈欢迎。“概念风格双门轿跑车引起的共鸣令人压倒。到目前为止,最常听到的评论是:戴姆勒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说:“请将该车投入批量生产。”这正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CLA是一款不会将中档车与平庸相混淆的汽车。其强大的设计凸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运动气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气流分析的帮助下开发

梅赛德斯工程师通过许多不同的因素改善了新CLA上的气流。其中包括低A柱肩部和A柱几何形状,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外后视镜,专为低空气动力学阻力而设计的轮饰以及专门研发的AERO轻合金轮毂和前后轮罩上的锯齿状车轮扰流板。

工程师借助气流分析技术开发了获得专利的车轮扰流板。该部件减少了车轮罩中的不希望有的空气湍流,并使来自车轮的气流偏转。车身底部镶板的广泛使用,后轴中间区域的附加镶板以及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后消音器和扩散器,还改善了CLA车身底部下方的空气流通。

机舱内安静宁静

在CLA的机舱内,噪音水平已经降低,新的CLA在其同类产品中提供了最低的风噪声水平。梅赛德斯通过使用具有多级密封概念的无框门,侧窗的高隔热效果和形式优化的后视镜来实现这一目标。这是风洞中收集信息的全部结果,也是使用荧光液体显示风向何处和灰尘聚集的结果。

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是地球上最时尚的汽车,并且是第一款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新建的梅赛德斯·奔驰生产工厂专门制造的汽车。寻找将于6月在德国上市的首款时尚四门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