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创新的2015年本田Fit年度最佳汽车竞争者

2020-06-10 08:46:33来源:

在2015年本田飞度在纽约国际车展上的亮相上,《扭矩新闻》宣布本田飞度将取代更大,更昂贵的本田思域。2015年9月,本田飞度的销量增长了60%,本田思域的销量也相应下降。

扭矩新闻-本田预测

墙上的笔迹:Fit将在2016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赶上并超越北美本田思域的销量。其原因表明经济和人口,生活方式市场将发生根本变化。尽管思域提供了标准功能的2门和4门经济型轿跑车或轿车提供的可靠运输投资,但Fit却提供了更高的实用性,相当或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微型厢式掀背车的可转换性,而其初始厂商建议零售价却较低。

另外,它是野营,家具运输,游戏日,杂货,运送孩子,朋友,宠物和杰德叔叔阁楼上满头驼鹿头的好工具。(现在我引起了您的注意……)

2015年的本田Fit LX具有领先的标准性能,“ EarthDreams” 1.5升1-VTEC,直喷4缸,密闭比6速手册,建议零售价$ 15,525。Fit具有33 / City 41 / Hwy的最佳燃油EPA燃油等级,可容纳5人,可提供同级飞机中最高的载客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那些希望将其提升一个档次的用户,Fit提供了四种变体,顶配的EX-L系列产品导航价格为20,800美元。

《 Torque News》曾多次报道了墨西哥制造的Fit,并提供了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的最新驾驶经验。我们发现,配备全套技术的Fit是具有惊人响应能力的高速公路通勤者,具有更大的汽车操纵性能和内部舒适性。这是本田空间尺寸关系的连续体;真正的工程魔术。

换挡拨片

本田工程公司再一次创造了一个多功能的,令人惊奇的乐趣,以可用的中程扭矩驱动发电机。由于发现自己在L.A.X.出发时迟到了,我们将130马力,128 lb-ft扭矩Fit与CVT和轮装式拨片开关用于任务。

我们发现的是具有Si功率和操控特性的高转速本田4缸汽油发动机mini。制动器和悬架使FIT保持在无滑的平坦稳定轨迹上是卓越的;非常值得一试。

您可能会读到本田的高科技被动和主动安全功能以及该细分市场中最高档的内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