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FTC起诉出售经认证的二手车

2020-06-19 15:46:47来源:

华盛顿-汽车安全中心和其他五个组织周一对联邦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要求允许将二手车宣传为“合格”或“安全”的广告,尽管这是出色安全召回的目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2016年1月与通用汽车和两个经销商组织Jim Koons Management和Lithia Motors Inc.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他们将汽车宣传为“经认证的二手车”,即使它们可能存在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回想一下,仍然需要修复。

该机构要求两家公司披露所有未完成的安全召回,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姆·凯恩(Jim Cain)表示,除非进行召回维修,否则该汽车制造商不允许经销商以“经认证的二手车”做广告。

但汽车可靠性和安全消费者,汽车安全中心,美国公共利益研究小组和三个州附属机构认为,FTC的同意令仍然允许经销商出售由于潜在危险缺陷而需要维修的二手车。

“汽车可靠性和安全性消费者总裁”罗斯玛丽·沙汉说:“联邦贸易委员会不是在保护消费者,而是在保护虚假和欺骗性的广告,宣传他们出售给公众的汽车的安全性,而不是保护不道德的汽车经销商。”

联邦贸易委员会拒绝对该诉讼发表评论,通用汽车公司该隐称该公司尚未审查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