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经销商的新业务:预防自杀

2020-06-20 18:45:37来源:

编者注:本报告经过编辑以正确反映出售Waeyne Elhart所持股份的情况。现在,它还正确说明了Jeff如何在商店适应“好”。

对于艾尔哈特汽车集团以及许多经销商集团而言,2009年是灾难性的一年。但是个人成本超出了该集团的业务困难。

密歇根州荷兰的艾尔哈特(Elhart)计划以别克(Buick)专营店取代已取消的庞蒂亚克(Pontiac)专营店,但遭到破坏。克莱斯勒终止了道奇和吉普的特许经营权。总体而言,该集团的销量削减了一半。

兄弟和共同所有人杰夫(Jeff)和韦恩·埃尔哈特(Wayne Elhart)剩下一家独立的GMC商店以及日产和现代商店。他们计算了一份业务计划,使他们得以继续运营并保留所有剩余的员工。

但是失去一半的生意是沉重的打击,韦恩(Wayne)从未从由此而来的沮丧中恢复过来。

杰夫回忆说,杰夫几乎在收到有关通用汽车品牌的消息后就注意到他哥哥的变化。“他在减肥,在孤立自己,他平常的积极性消失了。”

韦恩决定退休-他之前曾谈论过55岁退休,而他今年56岁-然后杰夫买断了韦恩在公司50%的股份。韦恩(Wayne)开始服用抗抑郁药佐洛夫(Zoloft),并在三年半的时间里,他看起来又像他自己。

但这并没有持续。最终,杰夫(Jeff)看着他的兄弟脱离了喜爱的活动,并停止了对未来的计划。杰夫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没有在2014年夏天把船放到水里。他没有计划去西部滑雪。杰夫·埃哈特(Jeff Elhart)说,他再次开始孤立自己,不喜欢出去吃晚饭。“他戒酒,这是件好事,但他的行为却发生了重大变化。他又减肥了。”

现年60岁的韦恩(Wayne)于2015年3月27日自杀身亡-经销商庆祝成立50周年后48小时。他分享了经营家族企业32年的经验。

哥哥自杀后,艾尔哈特(Elhart)开始与全州的几个组织合作,对精神疾病意识和预防自杀进行教育。

埃尔哈特说:“我开始阅读韦恩死后可以动手的每本书,发现精神疾病的认识和预防不是火箭科学。”“只要有适当的工具,自杀是最可预防的死亡。”

埃尔哈特(Elhart)为他的经销店改编了一种工具,用于识别沮丧的警告信号,鼓励人们“变得友善”:

是:请注意,五分之一的美国人患有精神疾病。注意一个人及其正常行为的“正确和善良”。邀请自己与他们交谈。C:向他们和自己挑战。有这些事情发生的原因吗?愿意问这个棘手的问题,您是否想自杀?使自己能够获得此人的专业帮助。

Elhart beta版由西密歇根州心理健康基金会开发,于2015年在其经销商处对其108名员工进行了测试。后来的一项调查发现,将近三分之二的员工表示已经使用了培训的某些方面,其中40%的员工表示他们已经全力建议他人寻求外部帮助。

埃尔哈特说:“当你公开地接受这种教育时,人们就会出来,并感到有能力谈论自己的挣扎或与家人或朋友的挣扎。”“它创造了一个安全的环境”。

全国预防自杀行动联盟的发言人金伯利·托格森说,年龄在35岁及以上的男子占自杀的比例很高。她说,男性主导的汽车零售领域的领导层可以通过预防自杀的意识在支持劳动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她说:“雇主和雇员可以做很多事情。”“自杀是非常复杂的,要真正解决这个问题需要采取各种不同的方案,工具和策略。”

培训的另一个结果是员工态度的转变。当业务发展中心的一名成员开始上班时衣衫不整,经常请病假时,埃尔哈特发现她正在为抑郁,酗酒和自杀念头而苦恼。埃尔哈特说,一个开放的工作场所让她接受并支持寻求帮助。她今天仍然在工资单上。

“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埃尔哈特说:“这是我们今天的一部分。这个地方将帮助人们度过很多人都不愿意谈论的非常虚弱的疾病和无声的疾病。”

他说,“好”计划现在已在密歇根州西部的几所公立学校中教授给超过100,000名学生,这是来自3,000多个个人捐助者的100万美元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