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停车位引起许多邻居争吵

2020-06-21 08:45:24来源:

停车是一个问题英国的邻居比其他任何一个问题都更有可能陷入困境。

车辆供应公司OSV Ltd进行了一项针对英国驾驶员的调查,多达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与邻居就停车问题发生了争执。在许多情况下,该论点涉及在其他人的房屋外是否可以直接使用停车场。

调查还发现,许多驾驶员将家外的道路空间视为自己的领土,并且如果有人在该区域停车,将变得非常占有欲。

同样根据调查,男人与邻居争论停车的可能性是女人的三倍。

实际上,有69%的男性受访者表示,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防止其他人在自己认为自己的空间停车。有些人甚至购买了自己的交通锥,以阻止其他人在他们经常在家庭以外使用的空间停车。

司机发现其他防止他人乘车的措施包括设置“私人停车”标志。一些司机还用垃圾箱或自行车挡住了空间,甚至在有关的道路上画了门牌号。

接受调查的一些司机还说,他们已经安装了闭路电视摄像机来监视他们认为属于他们的房屋外的停车位。

令人不安的是,刚刚超过一半的调查受访者(54%)表示,他们最终要求警方处理有关停车方面的邻居纠纷。

OSV联合主管Debbie Kirksey表示:“与其发动停车战争,不如尝试在问题升级之前进行谈话,因为最终我们必须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地方,生活比指定的停车位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