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Vision Concept预览了两款量产车

2020-07-02 14:53:14来源:
22

阿斯顿·马丁凭借其大胆的Lagonda Vision Concept在日内瓦车展上继续其雄心勃勃的发展。设计时尚的豪华轿车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旨在让购买者在2021年首批Lagonda车型上市时可以期待什么。视觉概念与一对40%的比例模型一起展示,预览了SUV和双门轿跑车模型,这些标志着Lagonda的生产回报。

老板声称Lagonda将是第一个提供纯电动汽车产品线的豪华品牌。高科技还将扩展到自动驾驶技术的广泛使用,以及最新轻质材料的使用。

>单击此处以实时报道2018年日内瓦车展

在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的七年计划中的七辆汽车中,即将面世的两种Lagonda车型分别是六辆和七辆汽车。基于将为即将面世的阿斯顿·马丁DBX SUV奠定基础的新平台,这两种Lagonda车型均将固态电池置于地板下方,并带有四个电动马达(每个车轮一个),每个能够独立地提供零到100%的功率。扭矩实现真正的扭矩矢量化。

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n和他的造型师和工程师团队利用汽车的电动基础,创造出了通常的三盒豪华汽车模板所偏向的形状。Vision比Bentley Mulsanne等传统车型要矮一些和矮一些,但Vision的悬垂非常短,外形酷似双门跑车。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繁荣,例如后门不仅铰接在后部,而且还与顶板一起打开,使乘员更容易上手。据说这些比例在外部可以与劳斯莱斯Ghost媲美,而内部则可以与劳斯莱斯幻影相媲美。

可以说,正是Vision的内部才是节目的明星。通过将电池组安装在地板上以及将电动机安装在轮毂中,拉贡达的造型师已经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为此,前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滑动,还可以旋转180度,从而使驾驶员和乘客能够面对后排的座椅。还有一个完全平坦的地板区域,而所用的材料则取材自现代家具和时尚。例如,英国家具设计师大卫·林利(David Linley)入伍,导致使用碳纤维和陶瓷等材料,以及更多的传统木材和皮革。

这两款新的Lagonda车型将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DBX一起在公司位于威尔士南部的圣阿森(St Athan)新工厂生产,首批交付时间定于2022年。帕尔默七年计划中的另外五辆汽车是:DB11,新的Vantage和即将问世的Vanquish替代品,V12中置引擎的法拉利488和迈凯轮720S可以与之媲美的超级跑车和Valkyrie超级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