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柯达的热门eRS模型

2020-07-02 14:54:41来源:

斯柯达(Skoda)将把Vision E Con​​cept的热门版本推向市场,这将启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eRS系列产品。它将遵循将于2020年底发售的全电动VisionE。eRS车型将以与vRS车型相似的方式升级,尽管电动动力总成将从其所基于的车型继承而来不变。

去年,斯柯达(Skoda)推出了Vision E,并确认这辆SUV和coupe轿跑车将产生eRS变体,这是捷克品牌中首个出现的eRS变体,因为它将EV集成到了其模型范围内。斯柯达销售和市场总监Alain Favey说:“将有电子版的vRS – eRS。”

>单击此处以查看斯柯达Vision E概念车

但是,即将到来的eRS模型不会反映出功率提升(这是vRS转型的核心内容之一)。相反,斯柯达将专注于美学和动力。Favey说:“与外观有关,与驾驶汽车时的运动感有关,与座椅有关,与体验有关,我认为这就是客户所喜欢的。”

因此,Vision E eRS的动力总成将由一对电动机(每个轴一个)组成,该电动机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分配302bhp的功率,从而为SUV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0-62mph仅需6.0秒,最高时速可达112mph。根据Favey的说法,与标准E Vision一样,预计其成本在3万英镑左右,eRS衍生产品的射程至少为300英里。

斯柯达的eRS系列产品不会以新型vRS模型为代价。虽然Octavia目前是这三个字母的唯一载体,但Favey提到正在讨论将于2021年推出的下一代B级掀背车的vRS Fabia。他告诉Auto Express:“我们正在研究包括vRS在内的其他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