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透露2016年起亚狮跑炎热天气测试…

2020-07-03 18:54:51来源:

起亚在“公司有史以来最严格的车辆测试计划”之一中展示了2016年起亚Sportage的高温天气测试计划。

死亡谷是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地方之一,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这里进行高温天气锻炼,温度可以达到56摄氏度。起亚是最新的品牌2016年起亚狮跑(Kia Sportage)进行烘烤,这是“公司制定的最极端,最严格的车辆测试计划”的一部分。

起亚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今天它透露了测试新款Sportage的高温天气的详细信息。根据起亚的说法,炎热的天气测试包括三个部分的两个部分,其中两个部分强调加热和冷却系统,另一部分强调发动机和变速器。

“这些测试中的第一个是上坡攀爬,将车辆在正午的阳光下浸泡一个小时,以使车厢温度超过50ºC(122ºF)。然后,通过适当命名的死亡谷的Furnace Creek地区,Sportage从海平面驶向海拔将近5000英尺,以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速度平稳爬升27公里(17英里)。该测试旨在确保发动机上的额外负载对汽车自身及其乘员降温的能力的影响最小。

“第二项测试是走走停停行驶,它模拟了拥挤的市中心的典型情况。工程师以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全新的Sportage驶过炉河,历时2分钟,然后停下来又空转了2分钟。该过程重复了几次,并且再次设计成对引擎,变速器和HVAC系统施加额外的压力,并消除了任何可能的缺陷。

起亚的工程团队为全新Sportage设计的最终测试是一个缓慢的行驶,该行驶在北美最低点Badwater盆地–低于海平面约86米(282英尺)。再经过一个小时的保温后,全新的Sportage一次以40 kph(25 mph)的速度行驶30分钟,从而使车辆工程师能够在大幅降低HVAC系统容量的情况下验证并提高其性能。到空调冷凝器单元的气流水平。”

据起亚说,新的Sportage(据我们所知)目前在澳大利亚,其骑行和操控性已根据我们的状况和口味进行了评估和调整,并且即将在其全球测试计划的结尾,“该计划已经得到了发展。进行了多次耐久性和可靠性测试的测试车辆,相当于累计行驶里程超过550万公里,大约是地球在赤道周围的137次循环,并且比许多驾车者在驾驶过程中所能行驶的距离要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