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20 Alpina B3轿车终于突破封面

2020-07-04 14:54:17来源:

阿尔皮纳(Alpina)翻盖了另一款新型豪华型宝马,这次展示了其流行的B3轿车的下一代产品。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Alpina B3 Touring(旅行车)之后,这辆德国bahnstormer在东京车展上亮相,这是第一款搭载即将推出的BMW M3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轿车。

S58直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在BMW X3和X4 M SUV兄弟姐妹中使用过,其功率为375kW和600Nm。对于B3轿车,电动机略微失谐35kW,以在5000-7000rpm之间产生340kW。但是发出刺耳的声音,将扭矩从100Nm提升到700Nm,并在3000-4250rpm的转速下完全可用。后者的数字很可能会与M3最终发布时所产生的气味接近。

但是,Alpina B3的游戏具有舒适性和性能,其独特的悬架变化(包括Eibach弹簧和重新调节的主动减震器)提供了舒适感,其舒适度设置比宝马提供的最舒适的舒适感模式更柔软。

外面也有通常的Alpina车资,例如20辐19英寸合金轮毂,Alpina前分配器和后扩散器,一些看起来很卑鄙的四边形排气管,在标志性轮组的后面,我们看到前轮为395mm的碟片,而345mm为在后部,由四活塞制动卡钳夹紧。

车内有更多的阿尔卑斯风格,包括对驾驶员前面的12.3英寸数字显示屏进行了调整,独特的Alpina方向盘,大量柔软的皮革以及传动隧道上独特的Alpina牌匾,以纪念独特的Buchloe制造的机器。

其他性能增强包括大型稳定杆,以补充新的悬架设置,八速ZF自动挡已经过重新配置,以匹配新发动机。结果是3.9秒内达到0-100公里/小时,这比较重的B3货车快0.1秒,比上一代M3快0.2秒,最高时速达到303公里/小时,这对于德国高速公路来说非常好…

在澳大利亚,Alpina B3 Touring确认将于明年开始销售。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在同一时间看到B3轿车的发布,尽管Alpina Australia尚未确认其可用性和价格。

有话要说?在下面发表评论或加入我们的Facebook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