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应该购买哪种安全的七座SUV?

2020-07-06 12:52:54来源:

困境

凯西(Kathys)2005年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对她来说是一辆很棒的车,但由于她的车上有两个孩子,她追求的是更大的空间,可容纳7人,并且安全性更高。她一直在寻找类似年份的二手2008/09年代丰田Klugers和马自达CX-9s。

预算

15,000至20,000美元之间

入围名单

像许多丰田汽车一样,克鲁格(Kluger)成为了坚实的准绳。它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做得很好,还不足以在此初步阶段将其计算在内。

CX-9很难。它的驱动器比丰田汽车更好,更讨人喜欢,但也是众所周知的燃油加油机,而高级车型则配备20英寸的轮胎,更换炸弹可能需要花费一定的成本。它的汽车并没有真正完成与Kluger根本不同的基本工作,但这样做可能会带来更多的财务负担。

如果凯西将提高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那么马自达汽车的问题可能值得承受。如果没有这样的指示,她可能会更好地寻找那些能为家庭提供真正区别的竞争者。

2011-16年福特领地TDCi,13,900美元起*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这款福特汽车提供了比其竞争对手丰田汽车更晚瞄准目标股票的机会。实际上,已经足够晚了,以瞄准2011年的深圳改款为目标,该改款推出了2.7升涡轮增压柴油V6,比克鲁格斯汽油V6更经济。

“领地”客舱是一个非常宽敞,功能齐全且易于使用的七人座典范。稳定性控制,头部保护式帘式安全气囊和倒车摄像头是其安全防护系统的一部分,并且受到福特提供的终身固定价格服务协议的保护。

它有可能是理想的2WD形式(如果不需要,为什么要增加AWD的重量和复杂性?),也是最灵活和大型的SUV之一。

相关内容七座SUV比较评测:新马自达CX-9与丰田克鲁格,现代圣达菲和起亚索兰托七座四驱车的比较评测:丰田克鲁格v马自达CX-9 v日产探路者v福特领地v现代圣达菲v起亚索兰托

但是,领土的柴油机在生产线上并没有明显的节俭或活泼,最后一排的乘员没有帘式安全气囊的保护。有据可查的悬架,刹车和其他琐碎小事意味着所有权并不总是轻松无忧。

阅读Drives Ford Territory评论:

二手车评论:福特领地柴油

2009-12年现代圣达菲CRDi 2.2R,$ 13,000起*

与福特一样,这款现代汽车是为数不多的配备有柴油发动机的大型SUV之一。

但是,尽管柴油比竞争对手的要小(2.2升四缸),但它的响应速度更快,更经济(6.7-7.5L / 100km与8.2-8.8L / 100km)。

它的七座座舱可以很好地堆叠(宽敞,灵活且经过深思熟虑),其安全大炮包括稳定控制装置,全长窗帘式安全气囊和倒车摄像头。

它的价格很高(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一个整洁的2011年车型是一个现实的目标),并被现代汽车终身固定价格服务计划所覆盖。

但是,圣达菲是该组中最古老的设计,外观和感觉都很好,而奇怪的驾驶位置和不足的浮华材料则意味着机舱对细节的关注落后于其功能。它既不像穿越弯道那样敏捷的领土,也不像在恶劣的道路上那样舒适。

阅读Drives Hyundai Sante Fe评论:

路试:现代圣达菲精英路测:现代圣达菲SLX CRDi

2007-12 Toyota Kluger七人座,$ 9300起*

这辆Toyotas强制性汽油V6是该类别中最渴求的选择(11.0-11.6L / 100km),其中排长凳过窄,无法轻松满足三名成人的要求,并且操作麻烦。

它要求比其竞争对手更频繁的维修服务(六个月/ 10,000公里对年/1.5万公里)

但是克鲁格的计数器具有足够的空间和功能。它在窗帘袋和稳定性控制方面与竞争对手相匹敌,但在强制倒车摄像头(福特和现代的视车型而定)的帮助下,其性能要更好。

它的V6汽油表现出色,在汽油标准方面节俭,并且也可以采用潜在的2WD形式。它比圣达菲更沉浸​​在恶劣的道路上。

可靠性和可负担得起的维修服务享誉盛名,这意味着缺乏固定价格的维修服务在实践中不太可能成为严重的问题。

阅读Drives Toyota Kluger评论:

二手车评论:丰田克鲁格

云端硬盘推荐

福特和现代汽车比丰田汽车具有优势,可以轻松地改变方向。但是,无论是前者的质量偏and,缺少最后排的帘式安全气囊还是后者的过时感觉和平庸的驾驶,它们的收益还受到突出的负面因素的影响。

克鲁格公司也不是完美无缺的,但是,除了燃油经济性中等以外,它的过失并没有不合理地减损所有权经验或作为家庭搬运工的效率。对于2万美元以下的预算,这不是家庭购房者的原始选择,启发或讨价还价的选择,但它可能是最安全,最全面的选择。

*值是Redbook提供的估算值,基于一个示例,该示例平均每年可达20,000公里,并且处于与年龄相关的维护良好的条件下。

有兴趣购买Toyota Klug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