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研究发现收费公路更快

2020-07-07 08:53:58来源:

NRMA进行的为期六天的高峰时间调查显示,准备付通行费的驾车者开始上班回国的平均速度比那些乘坐免费替代路线的人要快75%。他们还节省了多达40%的燃料。

调查发现,周六高速公路与其免费路线之间的差异更加明显,使用免费电话的驾驶员所花费的时间是高速公路上驾驶员的两倍以上,并且燃油消耗增加了45%。

居住在西北西北部的司机在M7,M2,Lane Cove隧道和海港大桥上花了四通行车费,平均节省了47%的旅行时间,平均节省47分钟。

节省下来是要付出代价的:《先驱报》进一步分析后,根据周六的平均汽油价格为每升1.18美元,显示这些司机在通行费和燃料上的支出几乎相同。如果使用在Quakers Hill的Sunnyholt Road上的M7入口点的驾驶员,在这四个通行费上将花费11.61美元,在汽油上将花费11.62美元-40公里路程的总费用为23.23美元。

当加起来避免通行费的时间和燃料成本时,这似乎减轻了负担:替代性的免费通行花费91分钟,并且燃料成本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