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三菱员工提供工作服务

2020-07-07 11:53:08来源:

周一,将在该公司位于阿德莱德的通斯利公园工厂开始为将近1000名已裁减的三菱工人提供政府就业和培训服务。

三菱本月初宣布,该厂将于三月底关闭。

这些支持服务是州和联邦政府5000万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帮助三菱工人找到工作并鼓励对阿德莱德南部的制造业进行投资。

州就业和培训部长保罗·卡卡(Paul Caica)表示,该服务将为所有注册工人提供一对一的支持。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包括由于三菱关闭而被汽车零部件公司裁员的工人。”

“这项量身定制的服务旨在使工人过渡到可持续的熟练工作,因为他们属于行业技能需求领域。

“我们希望确保所有受影响的工人都能获得高质量的培训和就业服务,并能够与我们的员工进行一对一的合作,向他们提供各种选择,并提供切实的支持。”

服务将包括培训,职业咨询,职业经纪,许可,工资补贴,搬迁援助,自营职业援助和培训,票价,工具,设备和求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