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电动汽车迈向商业现实

2020-07-08 07:54:15来源:

汽车行业正在建立一个工作组,以研究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商业推广有关的问题。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大约六到八个人的工作组将研究一系列问题,从电池充电基础设施到插电式汽车的绿色能源。

他说,“四到五家”公司已经表示,他们正在认真考虑在未来几年内将电动汽车引入当地市场,并且他预测这一数字可能会迅速增长。

“现在不可避免的是,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大量电动汽车进入本地市场,现在,与业界主要利益相关者和政府接触以确保我们已做好准备,这已成为行业的紧迫任务。将该新技术引入该国。”他说。

下个月将召开会议,为引进该技术制定时间表并确定预期的车辆范围。麦凯拉说:“最初的汽车可能会参与车队的某种试点计划。”

需要调查的问题包括车辆标准,电池的处置和回收利用,认证,基础设施以及应急人员处理潜在带电电缆的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