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汽车计划在中型SUV中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7-08 12:53:04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产品开发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2011年的别克系列中推出一款插电式可充电中型跨界运动型多功能车。

全球产品开发部副主席汤姆·斯蒂芬斯(Tom Stephens)表示,新车的大小将与雪佛兰Equinox SUV差不多,并且其城市汽油行驶里程将是同类传统SUV的两倍。

当前,配备四缸发动机和前轮驱动装置的Equinox在城市中达到每加仑22英里(每升9公里)。

别克将拥有通用双模混合动力总成的新型可充电式版本,目前已用于大型SUV和皮卡车。当前版本无法通过插入充电。

斯蒂芬斯在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的汽车研究管理中心简报会上发表讲话说,这款插电式越野车最初是为土星品牌设计的。但是通用汽车有一项临时协议,将其出售给Penske Automotive Group。

新型别克将配备3.6升V-6发动机和两个由韩国LG Chem制造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

Stephens说,该插件将使别克品牌在先进技术中处于“领先和中心”地位。

通用汽车的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使用两个电动机和一个V-8发动机,在皮卡车或大型运动型多用途车中每加仑行驶23英里(每升10公里)。计算机确定三种电动机的哪种组合对于路况,温度和负载最有效。

斯蒂芬斯说,新别克不会仅靠电力运行。他说,相反,电动机将帮助内燃机获得更好的汽油行驶里程。

新型别克最初将由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将在2011年获得用于能源部车队的插电式动力总成,随后不久将向公众销售。

斯蒂芬斯还表示,通用汽车将在2011年开始销售Chevrolet Spark微型车和Chevrolet Orlando的七人座小型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