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拯救液化石油气猎鹰的恩典

2020-07-08 16:54:19来源:

好:液化石油气的成本优势;前期费用少

坏处:液化石油气的可用性,启动时轮胎

评分:

四颗星(五颗星)

尽管汽车制造商不愿承认这一点,但毫无疑问,燃油价格飙升至每升近1美元使人们对下一辆汽车,特别是对它的渴求三思而行。

丰田已经注意到其庞大的LandCruiser四轮驱动装置的需求下降,许多公司购买者正在寻找增加其车队使用LPG(或液化石油气)的方法。

尽管福特一直在努力用其任何车型来赢得大奖,但这次,它已经用专用的LPG Falcon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

顾名思义,“替代燃料”猎鹰仅在LPG上运行,而不是像其他所有转换一样使用汽油或LPG。因此,有两个LPG气瓶代替了汽车下方的汽油箱。在Falcon轿车上,它们可容纳92升汽油,而旅行车可行驶115升,续驶里程更长。它们被安装在福特的Broadmeadows生产线上,整个系统得到了Falcon的三年,100,000公里工厂保修的支持。

现在有个大问题:要花多少钱?专用的LPG选件在六缸自动Falcon Forte,Futura或S的价格上增加了798美元。与之相比,与之相比,双燃料(汽油/ LPG)系统的成本通常更高,并且有明显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液化石油气猎鹰几乎与普通的汽油动力猎鹰相同,除了发动机顶部的绿色护盖外,毫无疑问地表明液化石油气汽车声称拥有更清洁的废气排放。

汽油箱位于汽车下方,而汽油箱原应位于汽油箱下方,这意味着对于最佳的储藏汽油瓶的地方没有通常的争论。通常,它最终会进入靴子,这不仅会严重占用靴子空间,还会降低承载的灵活性。

因此,专用的LPG Falcon猎鹰仍然充分利用其折叠后排座椅以及大部分行李箱。唯一真正的不利包装是,现在必须将备用轮胎存储在靴子中。

但是降低的运行成本是LPG Falcon的全部宗旨。我们测试了一辆旅行车,从汽油箱中补充汽油的费用大约为50美元,具体取决于汽油价格,汽油价格的波动幅度很大。这足以(恰好)乘坐坦克从悉尼到达墨尔本,这对于乡村跑步而言是相当不错的。在城镇周围,预计可以从坦克上获得约600公里的距离,将其与常规的汽油动力猎鹰进行比较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显然,由于油箱较小,因此轿车的行驶范围略小。

福特仍然声称,您将在20,000公里内还清液化石油气系统的798美元溢价,这大约是双燃料应用估算值的一半。

在驾驶方面,专用的LPG猎鹰与普通猎鹰没有太大区别。起动发动机会使起动马达再旋转几圈,但在几秒钟后会如实地翻转。

是的,猎鹰的4.0升发动机的特性已经改变,但听起来仍然像猎鹰一样,并且总是发出刺耳的声音。但是,实际上功率较小(从157千瓦降低到143kW),但是却有更大的扭矩或拉动功率,在较低的转速范围内可以使用。因此,虽然Falcon的发动机表现出色,但在3000rpm转速下可达到357牛顿米(Nm),而LPG型发动机则稍好一些,从2750rpm转速可达到362Nm。

因此,对于巡航和攀爬的山丘,猎鹰LPG实际上比其汽油同行略胜一筹。大约只有一次,您会发现功率下降是从交通信号灯猛冲过来,脚踩在油门上,或者是在快速超车。

但是,当您将液化石油气汽车的每公里燃油成本与其他车辆进行比较时,您必须先使用微型汽车(例如1.0升大发Sirion),然后才能接近液化石油气的成本。虽然它使用更多的汽油(高速公路上每100公里12或13升以上,城镇周围更多),但这仅是汽油价格的一半。

LPG Falcon的唯一另一个问题是加油,这有时可能是一个挑战。福特声称,超过三分之一的加油站都装有液化石油气,有些在诸如威尔肯尼亚这样的偏远地区。

但是仍然有很多时候很难找到LPG。即使在悉尼,我们在找到LPG之前也必须参观三个服务站。

不过,将其保留在城市和主要道路上,LPG Falcon很有道理,尤其是汽油每升成本近一美元。

它具有成本效益-特别是在首批60,000公里的猎鹰号上免费提供服务-并且工厂保修是一项额外的奖励。看看霍尔顿是否回应将会很有趣。

福特FALCON FUTURA WAGON LPG

多少?$ 37,338(仅汽车)

保险:保费348美元,超出部分400美元(RACV全资拥有,驾驶员30以上,评级为1,中等风险郊区)

保证:3年/ 100,000公里

发动机:3.984升直列式顶置凸轮轴六缸,4500rpm时143kW,2750rpm时362Nm。

传播:四速自动后轮驱动

操舵:齿轮齿条3.1旋转锁定。转弯圆11.3m

刹车:通风碟片正面,碟片背面,ABS

悬挂:由双叉骨独立,正面。瓦特连杆活轴,后部

车轮/轮胎:合金16 x 6.5英寸,215/60

多大?长5057mm,宽1870mm,高1469mm,轴距2922mm

多重?1625kg

多渴15.5升/ 100公里,液化石油气。油箱92升(轿车),115升(货车)

设备:安全气囊-是的,两个;空调-是的;巡航控制-是的;中央门锁-是的,远程;电动后视镜-是的;电动车窗-是的,仅限正面;安全-是的,防盗器;音响系统-收音机/单张CD,四个扬声器;杯架-是的,两个

有兴趣购买福特猎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