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2.47亿美元的税tax

2020-07-08 18:54:15来源:

在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丰田汽车被澳大利亚税务局(Australian Tax Office)斥资25亿美元的沉重打击。这家汽车制造商拒绝详细讨论这笔巨额税单,只是说这是“过去几年”而已,但丰田澳大利亚此前已接受过转让定价的调查,从而将利润转移到了海外。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格伦·坎贝尔(Glenn Campbell)拒绝确认该法案是否为转让定价,他说:“公司间的定价很复杂,我们已经与税务部门和海外税务部门进行了讨论。”“在与ATO就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审查之后,达成了和解。我们相信我们会根据所有有关财务事项的规章制度进行运营。“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将继续与澳大利亚税务局合作,以确保我们对所有各方都有税收的明确性和确定性。”总体而言,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称,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其税后亏损为1.079亿美元,其日本母公司在一系列海外知名汽车召回事件后成立了质量委员会。剩下的三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削减成本后的税前利润为1.823亿澳元,但被迫承担一笔2.467亿澳元的一次性“税收调整”(除其他税收成本外),使这一数字变成了赤字。在86亿美元的收入中,有12亿美元来自出口,出口额锐减28%,跌至行业领先的68,652辆。尽管今年年初全球新车销售出现下滑,全球动荡也给丰田造成了压力,但丰田汽车仍然不得不捍卫自己的品质,但在四轮驱动车销量创历史新高的趋势下,该品牌仍然稳居第一。较小的车辆。

昨天发布的汽车销售数据显示,6月份售出了创纪录的108,722辆汽车,其中丰田的份额为20.2%。丰田还把下半年的浮动归功于联邦政府的投资补贴。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x Yasuda表示:“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了对丰田汽车的需求,但是到了年中,联邦政府的投资补贴推动了市场状况的改善,帮助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实现了214,465辆国内汽车销售。” 。Yasuda说:“货币的波动,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全球汽车进口商的全球竞争加剧以及2009年末的全球召回活动使当地情况变得困难。”在令人失望的开始之后,凯美瑞混合动力车(Camry Hybrid)的销量也开始回升。丰田汽车表示,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达成更大的车队和政府协议,以确保该汽车实现其10,000辆的年度目标。丰田的营业利润与美国的福特和霍顿形成鲜明对比,后者与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破产作斗争,该公司报告2009年净亏损2.11亿美元。然而,福特汽车是唯一一家公布净利润的本地汽车制造商,打破了自2005年以来的一系列亏损,实现了1300万美元的收益。丰田还被迫对一系列令人尴尬的安全召回做出回应,其中包括在2378年解决其环保英雄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的制动手感问题。丰田也正为召回1120辆豪华雷克萨斯(Lexus)汽车,以解决可能导致熄火的发动机问题。尽管连续数周没有成为头版新闻的召回行动都没有影响到澳大利亚生产的汽车,但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已对当地运营采取了改进的质量措施。“我们参加了此次召回活动,为此我们开展了新的活动,以确保达到高质量标准。这包括进一步发展我们的能力,以及早发现质量问题并进行纠正。“丰田汽车公司已经成立了全球质量特别委员会,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在阿尔托纳的制造工厂在这项活动中发挥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