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ute具有“巨大的潜力”:现代奥兹

2020-07-10 14:54:37来源:

-在此阅读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尽管现代汽车的官方说法是,2015年底特律车展的突破性举动仅是“纯粹的概念”,但该品牌在当地的分支机构正在游说以确保其量产版本进入澳大利亚。

背靠背的圣克鲁斯概念有可能将该品牌提升到澳大利亚销量榜上的第二位,从而使该公司领先于马自达和霍顿等竞争对手。

现代公司当地首席运营官约翰·埃尔斯沃思(John Elsworth)表示,他将游说该产品的生产版本在澳大利亚发售。

他说:“毫无疑问,如此坚韧,好看的现代ute将会受到澳大利亚人的欢迎。”

“但是我们没有决定将哪种车辆推向市场,这些决定由我们在韩国的母公司掌握。

“但是,我们非常清楚地表达了对圣克鲁斯的热情-它肯定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事情的进展。”

现代汽车前澳大利亚负责人,现任国际销售总监爱德华·李(Edward Lee)在2013年告诉Drive,在其澳大利亚产品阵容中,唯一的遗失是ute。

他当时说:“除此之外,我们几乎涵盖了所有细分市场。”

“我们正在非常认真地研究这一问题-如果必须的话,我们应该生产哪种皮卡。是像美国那样的大型皮卡车还是小型的皮卡车?”

答案似乎是按照澳大利亚的标准来衡量的全尺寸,但比美国最畅销的车型要小。

尽管它在美国市场上可能不如福特的全尺寸F系列卡车受欢迎,但圣克鲁斯有潜力在泰国和澳大利亚等数十个海外市场中成为强大的销售商,泰国和澳大利亚是中型企业。畅销型号。

2014年,澳大利亚人购买了超过175,000辆汽车,其中Toyota HiLux的销量为38,126辆。

现代汽车是2014年当地销量第四高的制造商,并且是前八名中唯一没有商业皮具的品牌。

排在榜单首位的是丰田20万辆,紧随其后的是霍顿,马自达和现代争夺第二名,这三个品牌在2014年的销量仅相差6000辆。

即使圣克鲁斯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主流ute,大众Amarok等汽车在8000左右的销量也足以将其排在制造商名单的第二位。

现代汽车和排名第九的斯巴鲁是2014年销量增长前十名中唯一的制造商。

有兴趣购买现代i4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