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LA和CLA Shooting Brake曝光

2020-07-11 11:53:1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CLA250射击制动器评论梅赛德斯-奔驰CLA250 v奥迪S3查看最新的奔驰新闻和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在计划于下周的纽约车展上进行公开首发之前,已透露了其CLA轿车和CLA Shooting Brake的改版版本,随后在柏林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上为后者揭幕。 -四月。

可以预见的是,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的中端变化是微妙的,扩展到轻度的外部造型调整,修订的内部装饰,更新的连接选项以及更广泛的发动机选择,包括顶级梅赛德斯AMG的更新版本CLA45 4Matic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在280kW功率下可增加15kW功率。

2016年款的CLA在外观上与现有的三年老款车型有所不同,其新格栅饰面采用菱形元素,并重新配置了前保险杠,并具有银色,黑色或铬亮点。尾管之间的新装饰条也进行了小幅更新,现在已与后保险杠齐平集成。

买家可以选择可选的LED前大灯,后备箱(CLA轿车)或后挡板(CLA Shooting Brake)的免提打开功能,五种不同的可选18英寸合金轮毂设计以及新的蓝色金属外壳颜色。

在内部,CLA收到了经过改良的红针仪表,一系列新的座椅装饰,更新的内饰件以及2015年面世的A级改款车型所采用的镀铬控件。可选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也得到了梅赛德斯的增强-奔驰形容为“油光外观”。

与新款A级一样,CLA还通过Apple的CarPlay和Google的Android Auto获得了增强的智能手机集成,这是其广泛选择的一部分。这样可以通过方向盘或主机控制装置操作所选功能。还提供了一个新的通用电话选项,其中包括一个通用智能手机底座和两根带有闪电或微型USB连接器的充电电缆。

虽然尚未确认在澳大利亚发售,但新产品是四轮驱动的CLA220 4Matic和CLA180 Shooting Brake,后者使用雷诺公司提供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90kW功率。

改款的CLA系列的经济领导者仍然是80kW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动力CLA180d BlueEfficiency轿车。现在,它声称的联合循环消耗为3.5升/ 100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89克/公里。

四轮驱动CLA45 4-matic继续保持性能冠军。AMG工程轿车和旅行车的功率为280kW,声称0-100 km / h的时间分别仅为4.2秒和4.3秒,在每种情况下均比其前任车型高出0.4秒。和以前一样,它们的最高速度限制为250 km / h。

尽管德国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的官员建议,销售将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但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尚未确认改造后的CLA和CLA Shooting Brake何时会到达当地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