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停车计划说很好共享

2020-07-12 12:54:29来源:

悉尼市周围的居民区是该国最受欢迎,争夺最多的停车场。但是悉尼市政府现在正在考虑为越来越多的汽车共享者保留一些珍贵的沥青矩形。

下周将提交给议员的报告表明,应为共享汽车分配10个停车位,试用期为6个月。

只有“严格限制”悉尼市居民和企业会员资格的汽车共享公司才能使用它们,并且仅欢迎LPG,CNG,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等环保汽车。

该计划是在澳大利亚引入汽车共享之后推出的,该想法起源于美国,但此后一直传播到悉尼。

内城西部公司Newtown CarShare的会员表示,这是该国第一家专业的汽车共享服务,每年支付高达$ 360的费用,外加每小时4美元的费率或每天70美元的费用以及公里费,与其他订户共享时间的汽车的使用。会员预订停在附近指定空间的汽车,并在完成后归还汽车。这些车可能要花几个小时,几天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取出来。

该公司表示,在其经营的15个月中已进行了2500多次预订,该公司表示,会员可以从中轻松获得一辆汽车而不必拥有一辆汽车,而社区的交通却更少,从而从中受益。

八月份,它获得了澳大利亚保持美丽奖两个奖项,大约在同一时间,劳工委员Verity Firth提出了为共享汽车指定停车场的前景。

副市长约翰·麦金尼(John McInerney)回答说,这是“整个理事会地区的前进之路……”,而市长克洛弗·摩尔(Clover Moore)则表示,这“符合该市制定负责任的交通政策。 ”。

但是,该报告指出了一些问题。它说:“ [Newtown] CarShare是一种商业运营,类似于传统的租车公司。”“因此,人们担心专门为共享车辆提供指定的路旁停车位会分配公共设施以获得专有的商业利益。”

报告还指出,该项目面临国王十字区和伊丽莎白湾居民的愤怒,因为停车位比汽车本身更有价值。

尽管存在风险,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汽车共享计划“具有减少汽车拥有量和汽车使用量的潜力”。如果获得批准,该计划将在年底之前发布以征询公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