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雷克萨斯的感应智能手机充电

2020-07-13 10:53:19来源:

丰田及其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将开始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中逐步为智能手机感应充电。

该技术已经可以在国外使用,该技术允许将电话放置在充电垫上或中心控制台内置的“ eBin”内,无需任何电缆或插头即可充电。

据了解,所谓的QI无线充电技术-需要兼容的手机或MP3音乐播放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的新款雷克萨斯NX紧凑型SUV上推出,该车型将于本周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丰田本周还在纽约车展上进行了大幅更新的凯美瑞(Camryat)上展示了该技术。

但是,当该新型号于2015年到达澳大利亚时,它就不会受到感应充电功能的影响。

不过,考虑到该技术的日新月异,它可能会升级到新的丰田或雷克萨斯模型,或将其更改为新的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已经在其在美国销售的Avalonthat上提供了智能手机感应充电。该功能是价值1950美元的技术包的一部分,该功能包还具有安全功能,雷达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灯。

丰田美国公司副总裁比尔·费伊说,使用率在10%到20%之间,买家的反馈是积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