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将从2016年开始在加利福尼亚测试自动驾驶Fusion Fusion

2020-07-17 09:53:36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从2016年1月开始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全自动Fusion Fusion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已经参加了加利福尼亚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计划。这些测试是福特10年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计划(称为福特Smart Mobility)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由于气候宜人,因此可以进行全年测试,因此选择了加利福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的交通情况也多种多样,这将有助于汽车实现不同的交通方式和道路使用者类型。福特已经在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建立了一个研究中心。它拥有100名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其中大约80%是从IT领域聘用的。

自动驾驶汽车面临的挑战是识别行人,道路标志和危险。福特试图通过这些测试来确保其系统的故障安全。

大众,日产甚至互联网巨头Google等众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的测试,并且尚未有明确的商业发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