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Jaguar XE Prestige变体在印度以4369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0-07-17 13:53:48来源:

捷豹(Jaguar)在印度以4369亿卢比(原孟买)推出了XE轿车的Prestige变体。XE Prestige位于Pure(39.9百万卢比)和Portfolio(479.9亿卢比)之间。它配备了天窗,带驾驶员座椅记忆的金牛座真皮座椅,环境照明灯,380W子午线音响系统和后视摄像头。Prestige变体与Portfolio修剪共享许多这些功能。它将在印度的23家授权零售店发售。

在机械方面,捷豹XE Prestige保留了2.0升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00PS和320Nm的扭矩。该电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这是所有三个变体的标准配置。我们已经对Jaguar XE进行了测试,并认为该发动机具有精确的响应,并且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几乎听不到声音。油门响应非常尖锐,并且发动机具有非常强劲的中档,可在2,000rpm以上强劲建立。您可以在我们的首次驾驶评论中阅读它。此外,我们还将XE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进行了比较,以了解新的Jag能否在印度与德国竞争对手抗衡。

捷豹路虎印度有限公司(JLRIL)总裁Rohit Suri在评论新产品的发布时说:“全新的Jaguar XE是Jaguar尖端创新,技术和设计的独特结合。随着Jaguar XE的推出,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使Jaguar在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又保持了该品牌的高端和理想资产。自推出以来,这款豪华运动轿车已经在业界树立了标杆。随着Prestige衍生产品的推出,我们对它的持续受欢迎和成功充满信心。”

捷豹XE与印度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宝马3系竞争。应当指出的是,XE系列仅具有汽油变体,而其他两个在印度提供汽油和柴油变体。

捷豹XE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44.98十万卢比排量1999cc
传输自动最
大功率(ps)179最
大扭矩(Nm)430里程-NA-
BMW 3系列
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41.7十万卢比
替换量1998cc传输自动最大功率
(ps) 190最大
扭矩(Nm)400里程
16.13 Kmpl梅赛德斯
·奔驰C-级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40.2十万卢比排
量1497cc变速器自动最大功率(ps)245
最大扭矩(Nm)28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