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尖刺:塔塔Nexon AMT在印度进行现场测试

2020-07-18 12:53:24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很快将在印度推出AMT版本的Nexon。在新闻发布会上,塔塔汽车(Tata Motors)首席技术官蒂姆·勒沃顿(Tim Leverton)已确认,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都将在以后与AMT装置配合。他说,AMT Nexon应该在2018年1月左右上市。现在,YouTube用户已经发现正在使用AMT测试的Tata Nexon。

Tata Nexon看起来高档,有望成为Tata Motors的周转产品

塔塔Nexon紧凑型SUV为配备AMT的单元配备了新的变速杆。我们相信AMT是使用该技术的其他塔塔汽车上发现的5速汽车。从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驾驶模式-城市,环保和运动也将可用。尽管人们普遍猜测Nexon AMT仅适用于规格最高的XZ +,但此处的图像显示Nexon AMT具有按键启动功能,而没有按钮启动功能。这使我们相信,塔塔Nexon AMT将用于XZ内饰,稍后塔塔也可能会推出规格较低的变体。

塔塔Nexon AMT很可能是5速装置

塔塔Nexon基于X1平台,是Zest的基础平台。这将是塔塔汽车公司将在2018-19年度转向使用AMP支持的新车之前使用的最后一个旧平台。塔塔汽车公司为Nexon使用了全新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以及1.5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均产生110PS的功率,并与6速手动变速器配对。虽然没有声称的燃油效率数字,但有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塔塔Nexon柴油的燃油效率约为25+ kmpl。这远远高于竞争对手(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和福特EcoSport)。

配备AMT的Tata Nexon将会配备来自顶级规格XZ +内饰的所有铃铛,但可能会错过按钮启动时的功能

塔塔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Nexon。配备AMT的装置预计将于2018年1月推出。预计Nexon的价格将从60万卢比开始。

有关新Tata Nexon上OVERDRIVE的更多故事,请单击此处

塔塔Nexon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6.95十万卢比排
量1497cc变速
器自动最
大功率(ps)110最大
扭矩(Nm)260里
程21.5 Kmpl福特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8.04 Lakhs排量1498cc变
速器最大
手动功率
(ps扭矩(Nm)205里程
23 Kmpl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7.34
Lakhs排量1462cc变速箱自动最大
功率(ps)105最
大扭矩(Nm)138
里程18.76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