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E Con​​nectivity将赞助和积极招募10月27日至28日在费城举行的2016年女工程师协会会议

2020-07-22 14:55:18来源:

TE Con​​nectivity Ltd.(纽约证券交易所:连接和传感器的全球领导者TEL)作为企业合作伙伴理事会成员参加了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WE16女工程师协会(SWE)会议。SWE的使命是激发女性充分发挥其作为工程师和领导者的职业潜力,扩大工程师行业的形象,作为改善生活质量的积极力量,并彰显多样性的价值。作为企业合作伙伴关系委员会的成员,TE Con​​nectivity(TE)通过与社会领导层进行磋商,分享对行业趋势和发展的见解以及为创新项目以及公司的运营和基础设施提供财务支持,来推进SWE的使命。社会。

除了成为理事会成员之外,TE还将参加会议并招聘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职业展览会-包括T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om Lynch在内的40多名代表;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aren Leggio; TE的光纤,数据和设备业务首席技术官Erin Byrne。

TE将与John Deere和Raytheon合作,欢迎1200多名工程专业的学生,​​并举办独家分组讨论会和与执行领导人进行技术对话。为了展示TE在连接性和传感器方面的领先地位,该公司的展位还将展示其透明的汽车显示屏,强调当今和未来汽车中广泛的TE技术。

TE将在活动中积极招募人才,因为该公司希望增加其现有的7,000多名工程师的队伍,该团队已在全球范围内注册了13,000多项专利。TE对工程,技术和创新的承诺是其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上一个财政年度,TE在研发方面的投资超过6亿美元,并大力支持旨在提高工程领域的包容性和多样性的各种努力。有关就业机会的更多信息,以及参与社交媒体上的对话,请访问我们的SWE 2016招聘网站,并使用#WE和#TECareers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