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品牌在CES 2017:交互式大众汽车APP是CES 2017个性化数字体验的关键

2020-07-24 07:54:51来源:

大众汽车将在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一款特殊的APP,通过它,参观者可以交互地体验未来,并将在商店中推出。现在可以在App Store(iOS)和Google Play(Android)中下载。参观者可以使用大众汽车展位上的show app来沉浸于未来,并通过大众用户ID体验人类,汽车和环境在未来如何在大众生态系统中实现智能互联。

在2017 CES上,大众汽车着重于用户及其需求。将来,他们将在数字平台-大众生态系统上通过各自的大众用户ID管理所有移动性和信息娱乐服务。这使他们可以轻松配置其个人设置,集成来自第三方来源的任何服务,以及将其移植到任何需要的地方。不管他们采用哪种大众汽车模型​​(个人或租用汽车),将来,汽车都会始终准备自己喜欢的音乐,配置显示屏并进行正确的座椅调节。大众由此创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展会参观者可以体验拉斯维加斯的大众生态系统。大众CES应用程序代表了个人数字体验的关键。访客使用它来创建自己的个人资料-即为演出设置的大众汽车用户ID-具有分配给用户的新颖的创新功能。在各个用户站上,演出参观者可以快速,轻松地输入和配置这些设置以用作其个人ID。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本身中执行许多不同的功能,例如选择喜欢的环境光设置。所有设置都在线存储。在互联汽车中,游客可以现场体验他们的个人数字世界。

除了个人连接性之外,大众汽车还提供了超越触摸和手势控制的未来直观控件的外观。制造商还将展示其富有远见的I.D.概念车首次向美国公众开放。

大众CES 2017应用程序提供了将连接转换为个人数字体验时发生的情况的前景。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直接下载链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de.vwn.ces2017ecos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w-ces-2017/id118637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