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丰田召回某些型号的2016年Avalon混合动力和Camry混合动力汽车

2020-07-25 13:55:17来源:

丰田汽车北美有限公司(Toyota Motor North America,Inc.)宣布将在美国进行召回671辆2016年Model Avalon Hybrid和Camry Hybrid车辆。在这671辆汽车中,多达42辆可能装配有错误的前驱动轴。

涉及车辆中的前驱动轴组件可能未正确组装。这可能会导致车辆振动和驱动轴总成中的某些组件分离,从而导致行驶时的动力损失和变速箱在进入驻车档位时没有保持车辆的变速器。以较高速度行驶时的动力损失可能会增加发生崩溃的风险。另外,如果驾驶员在没有施加驻车制动器的情况下离开车辆,则车辆可能会在变速器处于驻车档时滑行,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风险。

对于所有涉及的车辆,丰田经销商将检查两个前驱动轴的序列号。如有必要,驱动轴将由新轴替换,而无需客户花钱。从8月初开始,所有涉案车辆的已知所有人将通过头等邮件收到通知。

有关汽车召回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的车辆清单)会随时更改。有关雷克萨斯的最新安全召回信息,丰田和Scion客户应通过访问http://www.toyota.com/recalland输入车辆识别码(VIN)来检查其车辆状态。 VIN也可在NHTSA网站上找到:safercar.gov/vin。如有其他疑问,还可通过致电1-800-331-4331或Toyota雷克萨斯客户服务中心1-800-255-3987来获得客户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