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即将到来的皇家恩菲尔德自行车将挑战哈雷戴维森和凯旋

2020-07-27 09:53:24来源:

未来五年内,将有超过12款即将上市的Royal Enfield自行车将帮助这家标志性的自行车制造商在全球中型细分市场中独领风骚

Royal Enfield是200-500 cc领域中无可争议的王者,在印度市场的份额超过90%。低排量细分市场在印度和其他新兴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全球制造商正在开发新的入门级产品以提高销量的原因。这家标志性的自行车制造商已计划推出一系列即将上市的Royal Enfield自行车,以与Harley Davidson和Bajaj-Triumph的低容量摩托车竞争。

皇家恩菲尔德有望在未来五年内推出350 cc至650 cc及以上级别的12多种产品。即将到来的平台范围代号为J,P,Q和K。

J平台将支持下一代Classic,Thunderbird,Bullet和Himalayan。这些即将面世的Royal Enfield自行车将由新的BSVI发动机提供动力,因为印度政府计划在本十年末引入新的排放标准,而当前的发动机需要进行重大改动才能满足BSVI的要求。

Royal Enfield需要关注这些入门级车型,因为随着来自全球制造商的更多产品的引入,未来几年国内市场的竞争将日趋激烈。P平台将成为即将推出的650 cc类别Royal Enfield自行车的基础。这些将是诸如Continental GT和Interceptor之类的模型,这些模型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即将推出的600-700 cc以上的Royal Enfield自行车将基于K平台,因为该细分市场在发达市场中也经历了良好的增长。Q平台将成为1000 cc以上自行车的基础,它将与Triumph Thruxton,Harley Davidson Roadster和Indian Scout Bobber竞争。这些高端自行车将在2021年之后问世。

该公司预计即将推出的Royal Enfield自行车将帮助其在全球中型细分市场中独领风骚。Royal Enfield已开始在其英国开发中心的J和P平台上开展工作,印度也提供了投入,他们计划从其竞争对手那里收购顶尖人才,以引导全球市场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