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5月5日上市 领克05 PHEV正式开启预售

2021-04-16 13:35:37来源:汽车之家

4月16日,领克品牌正式发布旗下领克05(参数|询价) PHEV车型(即插电式混动版),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万元,同时,该车将会在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在领克05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以1.5T发动机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新车在预售期间将享受4项预售权益,分别为1、线上订车享500元购车金;2、享12000元无忧服务套餐;3、0购置税,0车船税,0牌照费;4、可获得最高1万Co币。

领克05 PHEV 预售价车型预售价(万元)1.5T PHEV HALO2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的领克05相比变化不大,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首发车型整体采用黑化设计,同时新车将提供更多的外观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例如贯穿于前格栅上不同颜色的装饰条、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顶侧面的轮廓装饰条、后扩散器装饰条,甚至是玻璃颜色也均可以选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全新的低风阻轮圈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优雅的溜背式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依然能够突显出强烈的运动。相比之下尾部最大的区别仅在标识处得到体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5 PHEV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使用了Alcantara材质与蓝色缝线相搭配的组合,在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触摸屏、自动空调、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导航、车联网以及无线充电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并使用三元锂电池组,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官方暂未公布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参考领克旗下现有的插电混动系统,新车传动系统应该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纯电动模式可行驶81公里。(文/汽车之家 耿源)

5月5日上市 领克05 PHEV正式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新闻新车首次发布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生产研发新车抢先看!直击2021上海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