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VW的五年周期意味着更多新车

2021-05-08 14:24:12来源:

大众汽车正在踏上其产品的五年生命周期,以更好地反映市场和客户需求。

这将意味着像VW高尔夫这样的核心汽车将在每五年后替换,帮助德国巨头充分利用其已经灵活的产品系列。

“我们将减少我们产品的生命周期,以更好地与客户的购买习惯保持一致,”美国营销与战略副总裁大众,joerg Sommer告诉汽车快递。“五年的生命周期将脱离目前的生命周期两年。”

当新的Volkswagen在新的生命周期下推出时,在五年后完全更换之前,它将有一个整容和刷新。

大众美国的美国投资

Sommer正在加利福尼亚硅谷大众的电子研究实验室(ERL)谈论。ERL是德国以外最大的大众研究设施,并找到了将Techie Silicon Valley的当前趋势整合到下一代大众汽车集团汽车 - 从Skodas到Bugattis。

大众汽车从现在到2018年到2018年的新产品和设施将70亿美元的新产品和设施融入美国 - 这项投资将很容易对大众在英国等欧洲国家的活动产生影响。

该公司目前正在专注于在美国推出高尔夫掀背车 - 今年早些时候与GTI和标准高尔夫型号,本月的全电气电子高尔夫,以及在美国的高尔夫球场(叫运动马车) ) 明年。

然而,除了高尔夫球之外,美国大众汽车也专注于在A和B段生产更多型号,特别是不断增长的SUV部门。

新的七座SUV将于2016年到达,将建在大众的Chattanooga工厂 - 这是目前建造美国规范帕萨特的设施。它将使用VW的灵活MQB平台,预计将坐在Touareg和Tiguan SUV下方。它是由2013年横向概念预览的。

虽然Sommer规定它只是美国,但新的SUV可能会来到英国,因为它将挖掘流行的七座SUV市场。由于MQB平台,汽车可以轻松地通过池塘来实现允许大众汽车在目前不在的市场中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