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胆的2016 Toyota Prius涌入法兰克福

2021-05-23 15:24:19来源:

新的丰田普锐斯已经透露,我们有丰田的混合先驱的所有细节。新普锐斯在明年初开始销售前达到2015年的法兰克福电机节目。

该品牌表示,新的第四代丰田普锐斯将“在燃料经济中建立新的基准”。目前,它依靠具体细节,但已确认新人将成为使用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的第一个模型。

像VW组的MQB设置一样,这是模块化的,所以将用于支撑整个未来的模型。全新平台使丰田的工程师提供了开发清洁纸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自由。它将带来经济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改善 - 约90平方米和70克/公里。高速公路上的更好的经济也承诺,也有一个更敏感的CVT变速箱。

•现在购买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将1.8升汽油发动机设置为保持缩小电动机和单独的电动电源单元以驱动后轮。这个所谓的“E-4WD”系统只能以高达37英里照射的速度工作,但会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提高抓地力。

虽然镍金属混合动力电池现在更紧凑,但充电时间“已经显着改善”。丰田还声称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将“锐化性能”,而且它更紧凑,增强了启动容量。

这些优势不限于性能,也可以作为TNGA设置也使设计人员能够为普锐斯制作整个新的寻找。这是清楚的,品牌已经看着它的氢气动力的Mirai的灵感,具有巨大的席卷前照灯和锥形,垂直的尾灯。黑人的C-Pillar和微妙的Bootlip扰流板也比以前更具空气动力学外观。内部,变化不太戏剧性。丰田已经整理了划线,以及添加新的方向盘设计。

•现在出售最经济的汽车

由于更高的机械包装,新的丰田普锐斯可以略微向前移动,从大约25,000英镑开始,让Auris和Yaris混合动力用于更严格的预算。

明年还将推出新的PRIUS插件,在电池范围为15.5英里的范围内具有小幅提升,并对当前经济和134MPg和49G / km的排放PS增量提高。这些将来自升级到动力总成中的锂离子电池组,空气动力学和摩擦损失。

你怎么看待新的丰田普锐斯?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向我们提供您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