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在赚取一个先令时,丰田已经把一个人放在了VW集团上”

2021-05-30 17:24:12来源:

亚洲是新的和无可争议的汽车盈利之王 - 感谢日本,韩国,中国和印度的赚钱奖励。

大多数公司每年享受数十亿美元的利润,现在来自该地区。斯巴鲁去年吹嘘盈利P占2亿美元。比较如同,塔塔的利润为2.7亿美元,而且Kia在印度公司80亿美元之前。

日产(43亿美元)被中国的上升(44亿美元)的上汽被摧毁,它已经在其景点中拥有本田(560亿美元)。Hyundai已成为亚洲最有利可图的汽车制造商,7.0亿美元 - 如果包括其通过的儿童KIA的利润,则为98亿美元。

但丰田采取饼干(或应该是稻米饼干?),每年的P为19.1亿美元,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利可图的汽车公司。

在北美,福特(3.2亿美元)和通用汽车(39亿美元)必须想知道这一切都出错了。在他们之间,这两个人这些日子只会尽可能多地成为韩国的小伊尼德。谁曾经想过?

在欧洲,雷诺(250亿美元)似乎令人惊讶的是法国政治和其他困境的好尼克。而BMW(770亿美元)和梅赛德斯(92亿美元)帝国不能抱怨。

从某种意义上说,大众汽车组(1440万美元)也不能,这是欧洲最有利可图的汽车制造商和全球第二个。但是,沃尔夫斯堡的豆子计数器必须挺身而出,因为虽然大众集团在年度总收入(268亿美元兑美元汇率为252亿美元)的比赛中,但其利润远低于丰田。另一件事令人厌倦了本集团的诉讼中的男人是为了使其利润为1440亿美元,它必须依靠Marques的巨大产品组合,包括Supercar(Lamborghini和Bugatti),豪华(Bentley),体育(保时捷) ),保费(奥迪),商业级(大众),有趣(座位)和价值(斯柯达)品牌。

然而,丰田191亿美元来自两个严肃的制造 - 雷克萨斯和丰田 - 加上戴发和苍领的名字去的不太可能的二人所。VW集团可能拥有更加迷人,理想和更广泛的模型范围。但是在赚取先令时,丰田已经在德国竞争对手上显然放了一个。

Mike Rutherford现在在推特上!跟着他:@the_ruther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