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在CES 2018领先地揭示了大脑到车辆技术

2021-06-24 12:24:13来源:
6

日产已经推出了广泛的研究,即将到达车辆技术,这将在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即将到来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

在日产智能行动品牌下,日本马赛克旨在利用驾驶员的大脑波浪活动,并将其交给船上自治系统,以改善汽车在现实生活中的驾驶场景中的反应。这是近七年的研究结果,瑞士ÉcolePolyechniqueFédéraledelausanne的帮助。

•CES 2018预览

脑脚踏车技术要求驾驶员佩戴脑波测量装置以确定他/她的思考过程。如果驾驶员检测到需要汽车制动的场景,加速或转动方向盘,系统可以将大脑信号发送到汽车。

根据日产的说法,该技术可以比驾驶员更快地进入并反应0.2-0.5秒,当汽车正在进行人类控制时提高性能。

该系统也被称为检测驾驶员的情绪并在片刻改变驾驶配置,以适应驾驶员的需求。车辆的自主驱动系统也使用大脑波测量,以最佳匹配驾驶员的驾驶风格。

日产通过将脑网技术实施到舰队中,试图对人文自主驾驶技术。日产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说:“当大多数人认为自主驾驶时,他们对未来的愿景非常不良,人类对机器的控制。然而,B2V技术通过使用自己的大脑的信号来使驱动器更令人兴奋和愉快。“

你喜欢日产脑致车技术的声音吗?告诉我们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