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们还在等待真正的小小的SUV”

2021-06-24 13:24:16来源:

几乎没有一个星期,似乎没有我们的审稿人之一从最新的SUV推出回来。

我在过去一个月去过三个,采摘雪铁龙C3 Aircrocs,Seat Arona和Hyundai Kona的各自优点 - 最近我们将前两名反对英国道路上的Kia Stonic。

•座位arona vs雪铁龙c3仙人掌vs kia stionic三重试验

我会在判决中留下悬念,但这就是说,即使是胜利者也不能设法全面的五星级 - 我们的最终批准印章。

这是因为小型SUV是一种好奇的车辆,其吸引力对我们许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个谜。当然,您可以获得略高的驾驶位置,尽管您可以从全尺寸的SUV欣赏的命令视图附近。

许多新车型都有时髦的图像和个性化选项 - 但是,但是,这些都是在许多超级峰上的情况下。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并不好像你真的在实用性上很多。你能希望的最好的是一个非常略大的靴子和一个小型腹部比汽车的超级堂兄更大。当然,这将是更便宜的,因为制造商知道我们愿意为SUV的形象支付更多,无论是多么小。

然而,我们被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制造商之后被告知,那个买家无法获得足够的小型SUV,而且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您就可以在您附近的陈列室。

•销售最佳交叉和小型SUV

我们可以,但希望他们比我们到目前为止所见的更大胆和创造力。当然,我们幸福地推荐它现在的最佳状态 - 但我们无法帮助感受到有人尚未做出真正正确的工作并将小SUV定义为流派。

你觉得有一个脱颖而出的suv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