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法国在2020年设定为废旧呼吸师法律

2021-07-26 19:24:27来源:

在法国议会批准的法案草案中批准提议废除它的法案草案后,要求所有驾驶法国驾驶的驾驶员驾驶的驾驶汽车套件的法律携带呼吸套件。

根据2012年3月实施的规则,有人在法国驾驶机动车辆 - 包括来自英国的游客 - 不得不与他们有NF批准的(法国标准)呼吸套件。

•最佳呼吸器套件

虽然该规则仍然存在,直到它从法国的移动法删除,该国的下部议会决定了364票,以批准一项废除其废除的法案草案。如果未经大战批准,该法案可能会在2020年10月成为法律。

法国的呼吸器规则长期以来一直顽固。最初,违反这项法律的罚款导致了11欧元(约9.75英镑)罚款,但这些处罚被迅速被报废,因为司机难以获得批准的呼吸师。相反,没有一次性呼吸器的司机将简单地掌握一个提醒他们法律的文件。

在议会中通过了第一次投票,该法案现在正在为法国参议院举行,这将考虑是否应在11月份通过返回议会之前对其进行任何修订。任何进一步的修订都会看到它再次发送给参议院,在解决潜在问题的情况下,此过程继续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