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迈凯轮军刀高级早期到达

2021-08-14 19:24:15来源:
9

这是McLaren最新的超级高速公路,刀剑。我们不期望在明年之前正式透露模型,但初步的图像和细节已经通过公司的Beverly Hills经销商在线出现。

据信,只有15个迈凯轮Saber的例子将由Mclaren特殊运营广告 - 全部用于美国市场建造。刀架来自模型的相同谱系作为塞纳纳和Speedail,提供最大的独特性,高性能和眼水价格标签。

9

Sabre上的独特设计功能,迄今为止没有出现在任何其他迈凯轮上,包括延伸沿着汽车脊柱延伸的巨大的Le Man-Sique背翅,然后与与碳纤维车体一体化的后翼连接。一条LED灯垂直沿着机翼运行,而巨大的后扩散器从汽车底部突出。

在皮肤下,据信,刀架由McLaren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在本申请中,该申请开发了812BHP。没有混合动力援助,迈凯轮说,军刀可以达到21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使其成为公司曾经建造的最快的双座位。

其他技术细节没有任何词,或者确实是谁的队员成本。然而,在这种昏迷的规格和如此低的数字内建造的模型通常会指挥在3-600万英镑之间的任何地方的价格。

你是什​​么新的mclaren saber?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