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雪佛兰阅读Sema Show的新概念

2021-09-20 18:24:15来源:

雪佛兰将在下个月在Las Vegas的Sema展上显示七个新的概念和改装车辆。

引领概念阵容是Spark EV技术性能,雪佛兰已将标准的通用汽车用电动机取代了标准的通用汽车。该公司表示,汽车可以提供400磅的即时扭矩,并可以在7.5秒内加速至60英里每小时。

在其他地方,性能Sonic RS概念使用冷空气感应套件和高流量排气,从1.4升无浊发动机生产比标准汽车的1.4升浊度发动机,从而产生136BHP。发动机升级通过新的曲目调谐悬架系统与性能制动器和卡钳一起加入。装配了新的18英寸轮子,雪佛兰说,雪佛兰提供了Sonic Rs更具侵略性的立场,而升级的内部也是如此。

另一个基于Sonic的概念是Ricky Carmichael特别版。修改的Sonic上的亮点庆祝X-Games Champion和Nascar Racer,包括一个带有冷空气感应的调整1.4升发动机,降低乘坐高度,性能制动器和卡钳以及新轮和轮胎包装。外部是用自定义图形的涂上黑色的涂漆黑色,还包括新的后扰流板和格栅。同样,内部具有定制元件,如铝踏板套件和皮革装饰。

其他概念包括新的城市酷灭火车,包括新的20英寸轮子设计,格栅和LED前灯 - 以及新的外线装饰的新排气和感应系统升级的马里布。

Chevrolet还将与个性化Sonic概念一起展示其个性化选项,这将在整个Sema展会上改变。“LL也是由调谐器3DCarbon修改的Cruze的特殊版本。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SEMA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