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扩大奥迪TT范围,以产生新的家庭车

2021-10-05 18:24:16来源:

可以扩展奥迪的新TT阵容,包括推出“家庭车”。

据奥迪技术酋长Ulrich Hackenberg介绍,除了既定的轿跑车和跑车版本外,该公司还为“TT的未来衍生品”。“我们希望看到我们是否可以做到,”Hackenberg说。“TT可以作为一辆家用车延伸吗?”

奥迪已经显示了两种基于高性能TT的概念 - TT Ultra和414bhp tt Quattro运动 - 在过去的12个月内。它还在TT射击制动器上进行了第二次刺,揭示了基于最近揭示的第三代TT的概念。

它认为,奥迪的决定已经部分地触发,计划在今天的49型号线上移动到60型号在中期。由于其作为设计图标,TT已成为一个高度有效的子品牌。尽管它的高度既较高,而且相对实惠的£起价为25,000,但TT去年只出售18,353个单位(2012年的21,880) - 奥迪在同一时期全球全球销售的160万辆汽车一小部分。

轿跑车的销售通常在当今市场遭受困扰。根据汽车分析师Jato Dynamics的数据,去年欧洲的轿跑车销售额下降了31%,使其成为最糟糕的细分市场。 PremiumPoupé的销售额也下降了21%。

相比之下,欧洲扶贫销售额的销售额上升了24%的欧洲,仅次于主要的市场利基和交叉口。

奥迪A3的全球销售额从2012年的164,666次跃升至去年的221,097,而Q3紧凑型SUV的销售额在同一时期的106,466升至152,163。

新车市场中的这些班次使得TT更多主流衍生物的最大机会位于紧凑的优质部门。紧凑的轿车或搭扣与梅赛德斯 - 奔驰CLA竞争将是TT家族的最合乎逻辑的立即延伸。

奥迪董事会的最大问题是,紧凑型TT轿车是否会根据新的A3 Saloon的MQB平台工作,而不是在轿跑车昂贵的钢铁和铝合金混合架构上的拉伸版本。如果奥迪想要建立直接的CLA竞争对手,前平台将是必不可少的。

奥迪正在赶上CLA,这已经被证明是一种粉碎,特别是在40岁以下的新车买家中,由高级车制造商追捧。事实上,奥迪美国总裁Scott Keogh表示,入门级豪华汽车市场现在与2020年“增加400%”。

奥迪在美国委托了一系列名人认可的广告,以便启动A3。此外,持有缔约方吸引“酷,年轻和城市”客户的64页指南被送往奥迪280美国经销商。

制造商希望将A3销售给从他们20世纪20年代的新车买家销售到40多岁。如果它可以在这个蓬勃发展的细分市场中获得坚实的立足点,TT启动的后续行动将对美国奥迪有巨大的帮助。

仔细看看新的奥迪tt。

到目前为止的TT家族

1995年TT概念

原来的TT概念由Ulrich Hackenberg委托,并在J Mays和Freeman Thomas的四周内实现。

2005 TT射击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