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hrowback周四 - 早期英国汽车出口,1895年12月28日

2021-10-13 17:24:12来源:

认为英国汽车行业的出口繁荣贸易是一种新现象吗?不完全是。作为1895年冬天描述的Autocar,车辆一直从业界最早离开这些海岸。

这也是如此,因为英国并没有完全解决它将如何处理高速公路和道路上的这些新的无形车厢。他们仍然被归类为机车,并对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进行严格和过时的立法,这并没有鼓励许多公司开发英国使用的车辆。

Autocar写道:“虽然禁止现有颁布的荒谬在我们自己的国家进行贸易,但请注意,英国工程师的创造性聪明才智达到了国外的欣赏响应。”

两艘船用电动机来自Acme和Immisch电动作品,伦敦大型电气工程和契约公司,为他的帝国陛下制作了Abdul Hamid II。

该公司由德国血统的电气先驱莫里茨·米多(德国)经营,但总部设在伦敦,他的Compatrior Magnus Volk,另一个注明电气工程师,在车辆的构建上进行合作。

Autocar解释:“一个马车,一个三轮'狗狗' - 从给予双人的马车车辆的名字 - 由一家教练建设者的领先公司到他帝国陛下的具体顺序构建,而轴和后轮是由Acme和inmisch专门构造,通过浇口和链轮传动装置从电动机驱动。该托架中的电池放置在座椅下方,完全隐藏在视图中,电机能够发展高达2小时。“

用于苏丹的其他托架采用四个轮子和不同的技术:“使用特殊的转向齿轮,由径向安装的齿条组成,并且由蜗轮和主轴致动,顶部的手柄,从而放置它在坚定不移地控制司机。“安装了特殊的起动和倒车开关,并且托架,电机,齿轮,蓄电池等的总重量约为一吨,电池单独重约10.25 CWT [570kg]。”

Autocar将推进方法确定为需要进一步发展的一个区域:“无疑,如果电动汽车汽车进入实际商业范围,这是必要的。在平均水平上获得的速度平均每小时5到六英里,蓄电池的一个充电持续三到四小时。“

四轮车在伦敦的街道上,在伦敦的街道上被运往土耳其。

Autocar写道:“沃尔特是一个Clatworthy,Acme和Immisch的经理,告诉我们,他和公司的工厂在四轮车上开辟了伦敦的街道,并没有任何道路被当局干涉,虽然他们遇到了马牵引车在牛津马戏团,幸运的是伤害很少。“

尽管进出口机器有大量媒体兴趣,但Immisch并未与订单淹没并撤退他在其他电动汽车模式下的努力,包括船和电车。

以前的回归星期四

1895年12月14日 - 美国的第一辆车比赛

1978年11月4日 - 菲亚特131年起草球拉力汽车道路测试

1986年3月15日 - 雷诺建立了保时捷竞争对手